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香港語言藝術學院提供成人普通話興趣班、兒童普通話才藝培訓班 、商務普通話會話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8 刊登者: 香港語言藝術學院
詳情內容

『香港語言藝術學院』由資深的中文專家發起成立的教育組織機構,主要目的是普及香港各社會階層與不同年齡段的公民普通話能力及培養新一代的藝術人才。

導 師包括有來自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的專業播音導師、播音員、全國級重點學校的專業語文老師及駐香港多年的(母語為普通話)各級別老師,更請出鳳凰衛 視資深播音及配音指導——張妙陽老師助教,以他們多年來在語言學習方面豐富的經驗,結合香港本土公民的語言特點,制訂出一整套完整的香港人學普通話的系統 教學方案。

香 港語言藝術學院在香港方面得到香港普通 話朗誦藝術研究會及香港傳媒專業藝術學院的鼎力支持,在美國方面得到了美國亞洲貿易促進協會及美國約克大學的鼎力支持。在中國方面得到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 委員會教育發展中心,中國電影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音樂學院附中,北京舞蹈學院附中,輝煌中國全國藝術精英電視盛典活動組織委員會大力支持及協助。經過兩 年來的運作,畢業的演員年齡遍布了各個年齡段並在中央電視台兒童台的大型文藝晚會中盡展才華。他們其中有來自公務員、銀行、商業、學生各種職業的學員。

香港語言藝術學院的未來,通過獨特的教學系統,將給大量學員創造到大陸實際語言環境的實踐(每年數次的遊學團)機會,讓學員身臨其境的感受最純正的普通話的同時,感受偉大祖國五千年的文明史。

另通過國內及香港各大藝術團體及著名的影視藝術家們的帶領,讓小學員們有一個充分展現才華的舞台,使孩子有一片藝術的天空!



地址: 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17號邊寧頓商業大廈5樓
ADDRESS: 5/F, Pennington Commercial Building ,17 Pennington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辦公電話: 852-25771868
傳真: 852-25770686
電話: 852-9752 2485(尹老師)
電話: 852-6680 9018(任老師)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學院網址:www.hklai.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19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