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氣牆有限公司提供治療証書課程、療程及整全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Radiant Spirit
詳情內容

RS Ltd (Radiant Spirit Ltd) “氣牆有限公司”

歡迎你來臨氣牆! 希望你會享受和我們Helen和Seetal的旅程。未來的醫生不會處方藥物,但將授予病人營養的知識、 飲食均衡和靈氣治療。  從而作出自我修復。


靈氣是一個美麗、 簡單而又有效的治療方法。感謝由遠古的知識演變而來的技巧,靈氣應被有效地運用在個人、社交以至世界層面上。就讓我們用靈氣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他人,讓靈氣主導我們的生活,並帶領我們去迎接生活的每個挑戰!

在靈氣道路上修行,將為你帶來愛、平和、源源不絕的治療。工作時帶著純潔的心出發、時刻謙卑,你將獲得心靈上的成長。

就讓你自已實踐靈氣無限的愛,透過釋放自已作治療!享受一個好的療程,將自已交托給上天及宇宙無限的愛與慈悲!治療效果會隨之而來。


RS Ltd (Radiant Spirit Ltd) “氣牆有限公司”是由整全身、心、靈治療師及心靈教育導師Seetal Sharma 和 Helen Tsang共同創立。我們致力向各位提供治療証書課程、療程及整全課程(Usui & Karuna®靈氣/ 動物靈氣/ 能量水晶按摩/ 聲音療法/ 笑聲瑜伽/ 靈氣耳穴針灸/ 呼吸打坐/ 花精治療/心靈輔導.....等等。)Radiant Spirit象徵我們的本質,我們金光四射的心靈。願我們的服務課程、產品、療程助你在這世界裏金光四射。願你可逹到完滿、深層治療,發掘你內在金光四射 的心靈,使你懂得把愛及光芒給予你身邊所有眾生。
 


地址:  九龍佐敦西貢街3-5號昌華商業大廈6樓
電話:  2332 0935
傳真:  2332 0849
網址:   http://www.radiant-spiri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520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