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健康及醫療課程

智能功練氣八法 研習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康向會
詳情內容
智能功練氣八法 研習班
重理據‧不出偏‧易成效

練氣八法是氣功練氣的精華,是練氣功最全面的基本功,是深究氣功之階梯。

吃氣法可通關竅、強化人體裏邊的混元氣;
揉氣益於培補中氣,增強臟真混元氣的混化,練氣入骨;
抻氣法得氣快、氣感強,對身體多種疾病,有非常好的療效;
拉氣法重在強化內外氣,使之連為一體;
聚氣法使氣往體當中走,並能鍛煉身體的整體勁,從而達到周身氣機的平衡;
斂氣法 斂氣入骨,可強化脊神經的功能;
混氣法把混元竅的有形之體和外面氣的界限融通;
化氣法使氣化得更精細,進而養腦營神,強化神的功能。

智能功練氣八法, 作為基本功,它方法簡單,便於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隨時習練,也可將練氣八法中任何一法(吃氣法最好配合揉氣法一起習練)抽出單獨練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智能氣功簡介

智能氣功是著名氣功學者、醫生龐明副教授1979年編創的科學氣功。它繼承了傳統氣功的精華,吸收了中華古文明"天人合一"整體觀的合理髓核,汲取了現代科學、醫學、哲學等成果,有完整而嚴密的理論體系,易學易練而層次井然的功法,並創造了大型組場教功、治病的方法。
1995年智能氣功在中國習練人數已過600萬。
1997年5月智能氣功入選《中華體育健身方法》,名列入選的21種功法之首。
1997年9月,在中國體委召開的21省市健身氣功管理工作會議上,智能氣功作為唯一應邀參加會議的功法。
1998年6月,智能氣功成為第一個通過國家體育總局健身氣功功法評審領導小組和專家評審委員會鑒定的功法。
智能氣功是開放性功法,安全、可靠、不出偏、不僅防病、治病,還可延年益壽,深愛群眾歡迎。
現已有30多個國家有了智能氣功的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電話報名:

(852) 2922 3000


2.傳真報名: (852) 2882 1112
下載報名表格

3.電郵報名:
[email protected]

- 請提供姓名﹑電話等資料。
語言
國語
編排
編號開班日期人數課數上課時間適合人仕
CK7081219/08/2007小組9逢星期日下午 3:45 - 5:15任何人仕
費用
HK$1,700.00
地點
健藝坊 ─ 中環雲咸街15號1樓(中環地鐵D1出口轉右直上,近威靈頓街口)
聯絡
Tel: (852) 2922 3000 盛小姐或吳小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Health-medical/ad-12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