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ppoonchunyiu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nneurohk2022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本課程為國際嬰兒按摩認可課程,學員可於畢業後成為合資格的嬰兒按摩導師
HH3Touch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三寶中心

本課程特別為有志投身於安老院舍起居照顧員行業的人士而設,完成本課程及取得證書後,免費為學員跟進就業安排,協助學員尋求全職或兼職護理工作機會
GGrace Yau

油尖旺區課室出租: 地點鄰近油麻地港鐵站,只需 2 分鐘腳程即可由地鐵站出口到達本學校。 本學校全新裝修,設備及牌照齊全(保險牌照及消防牌照),環境寧靜、安全。場內各個房間均設有獨立冷氣系統,光線充足,絕對適合作教育、培訓、工作坊、興趣班、活動室等用途。 所有課室均設有電腦,投影器,無線咪,白板等教學器材,貴客可於租借時段內免費任用。 新張營業,星期一至日全天候開放,歡迎賜電查詢。
MMR.鄭

配合護士管理局2016年1月更新的考生手冊【涵蓋最新考試範圍】 多元化練習,提供考生常見題型練習及答題技巧 重點是理解、解讀、重組、整合及緊貼最新時事醫療 小班教學,提高導師與學員互動性,顧及每位學員學習需求 特設模擬考試,協助考生了解考試模式 為準考生作最佳準備及協助你爭取好成績 另設一對一教授課程,歡迎查詢
普思研習中心 ProEdu Learning Centre

獨立冷氣,全新裝修,牌照齊全,設備完善,毗鄰油麻地港鐵站;凡租用特定數目時數,可永久獲得八五折優待。
JJohn

不會因年齡、新一代的高學歷容易被勞動市場淘汰的一個穩定、可持續發展的課程
H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香港聖約翰救傷會

事業,金錢,健康,關係,生活.您出現了問題嗎?
常靈人生系統

聖約翰救傷會 - 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基礎證書:適合待業/失業/失學人士,免學費,有津貼(80%出席率),助就業。就業機會充足,薪酬可觀。
H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香港聖約翰救傷會

香港生活步調快速、生活壓力大,忙碌工做之時...配和呼吸與即興舞蹈去放鬆身心靈同時探索身體無限的可能性。 主修專業現代舞,舞齡18年。5年教學經驗,4年深度探索即興舞蹈配和呼吸、動力、瑜珈來開發身體肌肉及骨骼的可能性。 私人授課,1~3人小班制或一對一課程。 歡迎電話查詢。 what s app 67014955 呼吸舞蹈
lifesomatic

中學學位分配,自行分配及統一派位之特色 面試 升中面試講座
EEducation Ladder

Registered Nurse / Enrolled Nurse Preparatory Course for Nursing Council Licensing Examination (Practical Examination Course) 註冊 / 登記護士執業試預備班 (護士實習課)
nursebtera

本課程已獲醫院管理局認證,費用全免。學員畢業後可申請醫管局醫護支援人員/三 A 級病人服務助理之職位。
ffionrei

This half-day course (4.5 hours) equips healthcare providers with knowledge and skills to provide CPR and defibrillations with the use of 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 (AED) for victims of all ages
IIPE

您可能會問:「我還需要認識自己嗎?」,請先看看以下的對白,您是否耳熟能詳: 我不肯定這個伴侶是否適合我? 我不知道想做的工作是什麼? 我不明白自己為何經常猶疑不決? 其實這些「不肯定」、「不知道」、「不明白」的答案,全都藏在我們的潛意識中 ,只是沒有察覺到。運用 OH Cards 探索內在潛意識,解答您面對的疑難,發掘您需要的出路,就像手執著一本人生地圖,幫您看清方向,助您邁向成功。
香港OH心理學院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Health and Medical Courses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