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iincreatif

2016年11月開課,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旨葉花藝學院

只需1小時,多款顏色﹑優質花材可選,成品可放2至3年,為家居及辦公室增添生氣
AAnnie Tai

本學院教學宗旨,強調以專業理論、實務教學和商業元素方式並行,著重正規花藝培訓,協助熱愛花藝或有志創業人士,提升花藝技術,發揮個人潛能及獨特風格,分享拓展花藝業務及花藝營運心得,實現理想。 www.facebook.com/FloralMasterAcademy
Floral Master Academy Ltd.

農曆新年花藝課程 除了傳統的瓶插,有沒有想過發揮創意,把桃花枝加上現代花藝技巧,成就不一樣的桃花擺設?
MMS KAM

來自南美的花朵 生命力特強 遇水會合上 不惹蚊蟲 壽命長達 10 年。 Coconut 是2014 青年廣場 青年手作大使總冠軍 支持本地手作文化發展
Coconut

Learn easy and creative modern floral arrangement for home decoration or as gifts for friends
MMS KAM

小班制、全職JANE PACKER LONDON導師, I.A.F. 國際花藝大師To masDeBruyne獨家課程顧問及証書高級文憑認證
TThe Hong Kong Academy of Flower Arrangement 香港插花藝術學院

Weekend Floral Arrangement Class 週末花藝班
One One Flower

國家認可高級花藝師~持有美國花藝學院高級教授文憑,以教授花藝為主,創辦甘夫人花藝工作室.舉辦新娘花球班.時尚花束班.潮流花藝班.
甘夫人

有別於一般的插花學校,我們鼓勵學員摒棄守舊落伍的設計觀念,灌輸靈活且富時代感的創作思維,培育各學員獨有的個人風格和藝術修養。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 - 尖沙咀 / 灣仔

荷蘭DFA花藝課程 - 荷蘭DFA花藝設計 I 本院推出的荷蘭DFA花藝課程為小班制課程, 讓每位學員同樣也可以得到導師更多的關注與支援,並在小組裡與同學互動共用學習花藝的樂趣。導師也依照不同同學的特質採用最有效率的學習模式,並更有效率地分析學員實習作品,提供技能改善。
MS+FUNG

由名師任教日式插花,池坊花道證書課程,完成課程後可獲證書。證書由日本頒發,國際認可
kkadostudio

售賣園藝植物、花束、花籃、果籃、有機培養土、花肥、特色家居盆栽、種菜、香草、淨化室內空氣植物課程。
花棚園藝創作坊

成立目標是希望透過教授插花, 並從各地搜購不同的花藝用品, 從而推動本地花藝之提升及交流,藉此表達對花藝的熱誠。
綠寶花藝 Floral Art Accessories

本花店設計者為資深的花藝設計師,多年來屢獲花藝公開比賽各項獎項,並開設花藝班,教授各類型的花藝設計,深得學員愛戴! 歡迎瀏覽本網站並選取您喜愛的產品!
莉斯堡

授課著重正規及系統化訓練,配以嚴格課程,並積極培訓導師,以祈將花藝技術普及化,及提高本港專業花藝水平。學員於歷屆香港花展中獲獎二百多項,包括香港花展全場總冠軍及多項獎盃。
艾花美插花藝術學院

培訓出色的花藝設計師為教學目標,提高學員對潮流的觸覺和素材的認知,不斷演進花藝潮流.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 - 尖沙咀 / 灣仔

教授多款聖誕花藝創作,包括聖誕花環, 擺設, 聖誕樹及裝飾示範,製作.
IIDC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Leisure - Flowers & Plants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