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Nexus Dance Studio 大圍舞蹈學校 專業街舞培訓 幼兒及兒童舞動課程 暑期舞蹈課程 場地租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da Kwan
詳情內容
隨歌起舞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舞蹈更是一種超越文化、年齡、種族的語言。
透過學習舞蹈和參與演出,青少年及小朋友同樣可在過程中有效地表達自己,增強個人自信。
更重要的是在NEXUS DANCE STUDIO學習舞蹈的過程絕對輕鬆愉快,其樂趣是其他帶氧運動無可取替的。
如果你或你的小朋友正煩惱暑假的計劃,
NEX KIDSNEX FIT絕對能為沙田區和大圍區的居民帶來全新的舞蹈體驗。

Nexus Dance Training 2015 為期三個月
目標是15-25歲有舞蹈基礎的人士,提供全面的街舞課程,包括HIP HOP, HOUSE, LOCKING, POPING及URBAN DANCE。
課程中學員會接受身體開發訓練,舞蹈編排訓練及FREESTYLE 訓練。
完成全期訓練後,表演傑出的學員有機會得到日本來回機票,與導師到日本各地一同進修,感受日本舞蹈文化。

 

營業時間 Office Hour:
Weekdays Mon to Tue 15:00 - 22: 00
Saturday : 10:00 - 22:00
Sunday: 10:00 - 18:00

場地租用Studio Rental : $150 / hr 

地址Address : 大圍成運路交通城工業大廈 Flat 12, 7/F Transport City Building 1-7 Shing Wan Road Sha Tin 

聯絡電話Telephone  : 3489 6239

電郵 Email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Nexus Dance Studio / Nexus Dance Studio Kid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44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