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師會示範 Nothing、Melon Ball、Whisky Sour 3 款人氣雞尾酒,除教大家 build 及 shake 的基本調酒知識外,亦傳授 Sour Mix 的製造方法。各位亦可親自調製以上 3 款人氣雞尾酒,感受自己做調酒師的樂趣,機不可失,不能錯過!
KKiel Art Bartending Academy

貴族蛋糕專門製作各種特色節日蛋糕,為顧客帶來難忘的回憶!

提供的中、西和東南亞點心自選課程,只要透過電話或e-mail預約,便可自由選擇上課之日期和時間.加上教室面積千逾尺,讓學員可以在寬敞的空間、充裕的時間和導師悉心指導下親身體會每個點心製作過程和竅門.
MMiss Leung

烘培樂趣,親子歡樂好時光
kkatyhouse

The love for one and other, the love for spending quality time together, and the love for good food.
II Love Kitchen

每逢親友生日,大家都會為送禮物而煩惱,與其四處張羅,不如花點心思,親手製作一個獨一無二、溫馨精緻的蛋糕,更能表達您的心意
蛋糕情人

每逢親友生日,大家都會為送禮物而煩惱,與其四處張羅,不如花點心思,親手製作一個獨一無二、溫馨精緻的蛋糕,更能表達您的心意
蛋糕情人

糕一點的蛋糕課程更是單對單教授,自己選時間和款式, 不受任何限制,糕一點係專為喜愛自製蛋糕和甜品人仕而設的蛋糕材料專門店,令你可做出你喜歡的蛋糕!!我們希望透過"糕一點"能跟你分享自製蛋糕cake的樂趣
糕一點

本 店 雪 糕 以 種 類 多 元 化 見 稱 . 除 了 現 時 市 面 十 分 普 遍 以 低 脂 見 稱 的 意 大 利 Gelato , 還 有 傳 統 的 日 式 雪 糕 , 口 感 豐 富 和 健 康 的 法 國 雪 糕 等 . 絕 不 會 局 限 雪 糕 愛 好 者 的 選 擇 .
UU can Cake

本中心提供以下課程,包括:天才小廚師班、蛋糕甜品入門基礎班、芝士蛋糕/慕絲蛋糕/忌廉蛋糕課程等
嗎哪拿蛋糕教室

致力將製餅技術發揚及普及化,培訓有興趣製作包餅糕點之人仕,令他們既學會製餅之技術,亦能享受製餅之樂趣及豐盛自己 的生活文化。
凱欣烘焙藝術中心

每次用心造蛋糕、曲奇餅、是多開始的一件事,希望您再GoGo糕學習過的每個課程,也真正能夠在自己家族製作出有心思又好味的甜品與您的家人、好友分享。
GGoGo糕烘焙專門店

本店為你提供一站式烘焙材料、工具、包裝,若能分享自己親手為至愛親朋做出的蛋糕甜品 相信當中除了喜悅,更包含了一份窩心及幸福的味道
MMrs Crispy Bakery脆皮太太烘焙材料專門店

本店是提供一站式烘焙專門店,包括工具,食材零售,興趣班及蛋糕訂購。各種產品均來自各地,質量大可放心選購,各產品均以合理價錢發售。
自家DIY烘焙材料專門店

主要零售批發一下產品:蛋糕及甜品材料,蛋糕及甜品用具,蛋糕及甜品食譜,花款包裝用品, 一級甜品材料銷售中心為一間蛋糕甜品材料超級市場,為廣大的烘培新手及喜好者提供一站式服務
一級甜品烘焙材料銷售中心

※ 所有食品採用低脂、低油、低糖原料製做的健康食品 ※ 全港獨一無二、採用三低原料6吋心太軟班,深受學員歡迎 現$155繼續多1個月,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優廚坊

經營各國優質咖啡豆、錫蘭紅茶及咖啡機等批發業務。為使客人品嘗到優質咖啡,除選購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外,更特意安排每日按銷量烘焙生產,有新鮮及優質保證。
CCOFFEE Lover Limited

在這裏你除了可以學到西餅、麵包及甜品外,你還有更多選擇!本中心的教學語言亦採多元化,導師能以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台語及閩南語授課。所有課程編排靈活,歡迎致電查詢預約。
CCOOKERY.COM.HK

為了迎合家中不同成員的需要,我們會設計和提供多元化的烹飪活動,供大家選擇。當中包括親子班、情侶班、小廚神班、健康家庭菜入門班、蛋糕班;甜品小食班、環球美食班等。此外,還有跟幼聯合辦的主題課程,以針對家中特別需要的成員,孕婦、新手媽媽以及長者……
MMs. Wong

我們定期提供的新食譜,更歡迎志同道合之士無私的分享,上載自家製食譜和箇中心得。大家可以學習煮,藉著成功或失敗的經驗,集大成的力量,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完美食譜,從而提高個人的烹飪造詣。
iiCook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烹飪及飲食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