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The One Baking Supplies Store延伸的經營理念,店主開設蛋糕專區,讓客人更添滿足。 製作蛋糕,好味是首要條件,賣相和心意也是重要元素。
TThe One Baking Supplies Store

提供課程:百利甜酒慕絲凍餅,藍莓金寶批,雲石牛油蛋糕,薄荷朱古力慕絲凍餅,壽桃蛋糕(立體) ,草莓忌廉卷,唧花曲奇+朱古力,法式榛子朱古力慕絲凍餅,泡芙等.
DDolce Moment烘焙DIY

提供每位學員各一份材料、工具機爐具,於輕鬆的環境下教授創新又健康的甜品,務求各學員都能做出既有心思,又好味的甜品,并從中啓發思考及創意,領會製餅的重要技巧
甜森林甜品教室 (Sweet Forest)

國茶藝源遠流長、包含著豐富的文化藝術氣息,透過本課程的介紹及實習讓學員對茶藝有初步認識, 在輕鬆的學習氣氛下不單了解茶藝知識、更能提升個人品味素養,友儕間豐富生活話題。
劉裕發茶莊

課程:丹麥條與牛角酥($280),上海排骨鹹肉菜飯與單檔(百頁包蛋角粉絲湯)($380),禦寒醉雞窩與花鵰醉雞($360),梅菜扣肉與四川回鍋肉($350),小籠包與生煎鍋貼等.
怪師傅烹飪工作坊

提供新款蛋糕課程,位於旺角彌敦道信和中心寫字樓(聯絡我們),交通方便,產品種類繁多。是各喜愛烘焙蛋糕麵包人士必到的地方。
ccakeslibrary

由經驗豐富資深導師教授,令你能有意想不到的成功感,我們有各款特色的日式,法式,葡式,意式,歐式,台式,中東式等麵飽.
優廚坊

我們的核心使命是“教導小朋友廚藝的歡樂與價值”!在童心廚房,我們的用具、設備和導師的專業驅走了家長與小朋友對煮食過程是危險和擔心的過份保護觀念。
童心廚房

Headquartered in Hong Kong, AWSEC designs and provides top quality wine and spirits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 Asia
亞洲侍酒及教育中心

一間具專業認可資格及歷史悠久的烹飪學校,除廚師班外,更提供點心班及西餅麵包班給學員選擇。
SStar Chef Management School

糕點課程的特色: 講究當季素材,大量使用純天然、高級酒店用料,制作出美味吸引的少糖
LLoving It工作坊(蛋糕)

為回應顧客需求,本店引進各式蛋糕教授課程,希望增加烘焙新手的興趣
CCake Perfect

本店是一間提供一站式的烘焙專門店,提供材料零售,興趣班及蛋糕訂購, 齊來 CAKE DIY - 蛋糕, 麵包, 甜品. 曲奇, 朱古力親手做
心甜烘焙材料專門店

全港首間國際調酒師協會認可執照之指定培訓中心,導師均為考獲國際認可執照或擁有十多年酒吧管理經驗的調酒師。
香港調酒學校 Cocktail.hk

廚藝不再是甚麼秘密 在COUP Kitchen 你也可以成為大師級廚師 一顯身手
TThe Coup Kitchen

由擁有多年教授烹飪經驗的 Joanne Poon ( 潘行莊 ) 創辦及教授,為有興趣學習甜品製作的人士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
bby Joanne stylish baking

本公司提供的皇室蛋糕製作課程,均選用頂級的材料,並以小組形式上課,每次不多於十人,一人一爐,務求能令每位學員都能領略到製造蛋糕的技巧。
相片蛋糕曲奇專門店(Royal Cake )

本公司是一間蛋糕、麵包、甜品材料專門店,提供一站式服務。
BBaking Express DIY

本公司是一間專賣蛋糕材料及工具的專門店,還提供新款蛋糕課程
CCAKEBASE烘焙食用品專賣店

自選蛋榚 課程 •賀年食品課程 • 情人節系列課程,用任教 讓您能為您的摯愛, 送上一份獨一無二的祝福
凱雅家政物料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烹飪及飲食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