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以兒童為本,提供啟發性及愉快學習環境,透過實踐、體驗及遊戲的教學模式,培養兒童**

更新於: 2015-07-08 396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明愛鯉魚門幼兒學校為香港明愛學前教育及扶幼服務轄下一所幼兒學校,在二零零三年九月開始於九龍油塘鯉魚門邨為足齡二至六歲的幼兒提供全日制的學前教育服務。

服務宗旨:
 以兒童為本,提供啟發性及愉快學習環境,透過實踐、體驗及遊戲的教學模式,培養兒童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全面健康發展。
  
服務特色:
啟發兒童的學習方式:
讓兒童置身富啟發及愉快的學習環境,透過小組學習、全語文學習、設計活動及生活實踐等學習模式,啟發兒童多元智能、學習多思考、解難及適應環境,建立積極主動、自信、自律的學習態度及良好的生活習慣。
  
 持續評估兒童學習進度的方式:
 我們採用持續性觀察及紀錄兒童在日常活動過程中表現的模式,以進行評估幼兒身心發展的進度,並定期與家長面談匯報。
  
 重視兒童品德培育:
 每年舉行「兒童月」及「愛心與關懷活動」,加強鼓勵兒童於生活中實踐愛德,見證基督的愛行及培養兒童彼此相愛、接納包容、關愛別人,並做個好公民的美德。
  
 重視家校協作:
 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如:邀請家長到學校觀課、參與策劃及帶領兒童活動、家長會、親子活動、親子閱讀等,加強家長與方的聯繫和交流,以達家校攜手,培育優秀孩兒健康快樂成長的目標。
 
 協助兒童升讀小學:
 校方提供小一生活適應活動協助兒童升學。
  
附設服務:
暫託幼兒服務、兼收輕度弱能幼兒服務
  


 學校詳細資料 
   
容額
110人
服務對象
足齡二至六歲兒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至六時
星期六 上午八時至一時
學費
班別繳交學費月份須繳交學費金額
N1班(2-3歲)2010 年 10 月至 2011年 8 月每月 HK$2343
K1至K3 班(3-6歲)2010 年 9 月每月 HK$2585
持學券者:每月 HK$1411

2010 年 10 月至 2011 年 8 月

每月 HK$2585
持學券者:每月HK$1419
減費申請
家長可按需要向教育局學生資助辦事處,申請學費資助。
升讀小學
*按教育局小一派位辦法升讀小學
*校方提供小學生活適應活動協助兒童升學
負責人
電話
傳真
電郵
地址



鄭潔瑩校長
2246 5002 2246 5001
[email protected]
九龍觀塘高超道鯉魚門邨鯉生樓地下B及C翼
申請手續
1.家長可親臨本校、或以回郵信封、傳真、從互聯網下載等方式索取申請表格。
2.填妥表格,交回本校報名時,請備兒童出生証明文件副本、兒童相片一張及回郵信封兩個。
3.本校收到申請表後會一個月內覆。
4.兒童經約見及註冊醫生檢驗,証明適合入讀後,方可入學。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292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