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門都造型氣球手藝, 輕鬆學會扭氣球

提升小朋友表現自我、面試能力,同時快樂學習,可以兩者兼得!由琸麗專業美健學校與Model One天驕合辦的「小小模特兒訓練班」,請到星級模特兒趙嘉懿(Carrie Chiu)親身教授小學員各種模特兒技巧,如擺pose、行catwalk、造型設計、基本禮儀及矯正坐姿、站姿,透過練習和互動遊戲,增強小朋友表演自我能力,建立自信大方形象,同怕羞仔講byebye,為升學面試及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arming_education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推動本土藝術教育,開辦的藝術課程銳意提升學生的多方面能力如想像力、創作能力、觀察能力、審美觀、溝通能力等。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可以接觸不同藝術媒介的知識及技巧如繪畫、印刷、紙藝術、陶瓷、戲劇等,擴闊視野之餘,更能啟發思維,創作出更具創意的作品。藝術課程同時揉合生活及文化的主題來引導學生認識正確的價值觀,培養其生活素質,提升自信心,從而了解及表現自我。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學藝 The School of Ar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