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將抽象概念轉變成具體物件,3D 打印激發孩子潛能!BTL 3D 打印技術教肓中心提供適合8-14歲小孩的多元化設計課程及 3D人像相架親子體驗班, 讓父母及孩子一起感受立體創作的樂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13 刊登者: derick
詳情內容

隨著3D打印技術的普及,各界領域包括建築及醫療得到廣泛應用。作為一個整合性的新科技,3D打印提供給孩子在創意發展、思考方式與知識學習帶來極具啓發性的教育應用。同學們藉著3D設計及打印機完成一件作品,感受這新技術所可能帶來的衝擊。當第三次工業革命真的來臨時,讓他們有信心與能力使用這未來的科技,迎接那未可知的挑戰。

課程目標:

科技的發展只會讓工具變得更簡單易用,因此我們設計的課程不只在教導學子3D 打印與繪圖技巧,更多時間,我們要引導孩子使用 3D 打印這項工具,來挑戰我們設定的題目。原因在於,創意的範圍也不僅限於只是做出特殊的造型:看似難解、無解的問題,更是需要使用創意從經驗與知識的累積中發揮統整的力量,找出跳脫既有框架的答案。

課程重點:

1. 小班教學 - 師生比1:10。採用UP系列3D打印機 及 一人一部電腦

2. 目標導向 - 以團體競賽的方式激勵孩子主動學習,培養合作、討論、表達與解決問題的綜合能力。

3. 完整的3D打印體驗 - 孩子將學會各種產生3D內容的方式(網路資源與3D繪圖),體驗從發想、設計到列印的軟硬體工具流程。

4. 學生獲得自己設計的製成品

關於我們

BTL 於2014年開始致力為學界引入最新3D科技應用, 與全港多間中小學合辦並在學校舉行3D打印課程,以及港九區不同補習社合辦興趣小組。最近Groupon和

Travelzoo等著名網絡媒體也配合推廣。BTL亦設立3D打印技術教育中心,運用多部先進 3D打印機,3D掃描器及觸控電腦等設備,提供體驗活動與適合8-16歲孩子的多元化課程。

我們的宗旨是從培養孩子發揮創意思維,他們腦海中所想的設計能夠成功印製,從而建立成功感,最後引發他們實現夢想的無限可能。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45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