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上門教授繪畫(兒童/青少年/成人)兒童畫、水彩、廣告彩、塑膠彩、油畫、素描、版畫、水墨畫、陶泥、環保物料創作等手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22 刊登者: Victoria 資深繪畫導師
詳情內容

Victoria 資深小學及幼稚園視藝教師。

自幼學習繪畫,接受十餘年美院學習,畢業於國內知名藝術學院。主修油畫,繪畫基本功紮實。

有豐富的美術教學經驗:主要教授水彩、素描、油畫、塑膠彩、油彩、中國畫、紙粘土,陶泥等。並擅長采用不同的材料進行環保創造,創意手工設計等。即可中西結合,又可根據地域區分教授:亞洲、非洲、澳洲等不同風格的藝術。熟悉美術心理學、擅長采用不同媒介和技巧教授學生、因應學生的需要提供不同種類的材料給予指導和教學,結合藝術史開闊學生的藝術視野。小組教學經驗豐富,教學方法靈活。

 

本人北方人,母語普通話 ,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准測試一級乙等證書93.6分,且已參加2015年普通話教師基准式。也可普通話教繪畫。

 未能及時接聽電話,請Whatsapp:6383 0543與我聯絡,謝謝!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盡快回覆)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44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