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兒童英語話劇培訓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皇室四院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兒童英語話劇培訓班

話劇、現代舞及朗誦培訓班導師 So Yung Yung

曾在明愛及青年會分別任教話劇導師及話劇導師兼顧問,她曾也是香港話劇團演員。

本課程對象為K3至P6學生,課堂100%由合資格導師任教。內容方面,本課程由資深戲專業導師精心編制,結合實用英語會話及戲劇排演,教授發音及語調、演講技巧、情感表達、肢體語言、人際溝通及創意寫作技巧等等。課堂亦包括對話練習、角色扮演營造輕鬆且互動的氣氛,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建立其以英語溝通的信心和主動性。透過戲劇排練提升英語會話能力、建立以英語溝通的信心、啟發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及主動性、加強創意及表達能力。

對象:K3-P6     上課人數:1-6      時間:每堂1小時
星期日下午2時至3時   學費:$800 四堂

報名熱線:2386 0630
皇室四院教育中心
九龍 九龍灣 臨興街21號 美羅中心二期 11樓1102室

 

以下其他暑期熱門課程

幼稚園預備班
隨著社會進步,資源豐富,居住環境改變,小朋友入讀幼稚園前,家庭以外的社交活動非常有限。入讀幼稚園時,就難以適應新環境;不懂得與人相處,甚至連面試也過不了關。為幼兒入讀幼稚園作好準備,讓幼兒入讀幼稚園時能融入學習生活。透過活動,培養幼兒正確的價值觀。為此,課程設計包括語文訓練、音樂、小手工、小演員及大肌肉活動等,並模擬幼稚園的課堂模式,培養幼兒於課堂之秩序。

對象:24-36月,上課人數:3至5人,時間:每堂2小時(每星期三堂),星期二、四、日 上午10時至12時,每堂學費 $120


升小一銜接班
對於即將升小一的K3小朋友,他們將面對一連串的挑戰,包括學習上及心理上。
皇室四院「升小一銜接課程」,旨在裝備幼兒順利過渡升小,並針對幼兒的發展需要,以富趣味的及活動教學,全面提升英、數、中能力,助他們適應小學全新的環境、上課模式及課程,及早作準備讓他們能自信踏上小學之路。
全面預習小一中文、英文及數學及常識等科目,預早適應小學學習節奏。讓幼兒更容易掌握知識,無論是術科、個人表達能力、自理能力或心理素質等均作最佳準備。

對象:K3,上課人數:3至5人,時間:每堂2小時(每星期三堂),星期一、三、五 上午10時至12時,  

課程期限:12堂,每堂學費 $120


暑期溫習班
小學成績對學生一生有極重大的影響。將令他們能否進入優異學校的關鍵,故此,暑假期間須溫故知新,補過去一年間學術上不求甚解的地方。
我們的暑期小學小組課程以「中、英、數」為主,學生須獨力完成當天習作,如遇到難題時,導師會給予適度指引。 此外,我們跟據香港教育局課程指引,編寫了一系列的課程。每天給學生完成「中、英、數」各一份練習,目的是訓練學生答題速度,這樣一方面可以提高學習效率,亦使學生在考試時能完成全部試題並有時間覆檢。

對象:P1-P4,上課人數:1-6 ,時間:每堂120分鐘(每星期三堂),星期一、三、五 上午10時至中午1時,每堂學費 $80


兒童微電影製作班


本課程專為9-12歲的兒童而設。學員會透過有系統的專業訓練,深入認識微電影製作概念思維訓練。全面掌握各種技巧。兒童能透過多媒體藝術提升獨立處理問題、人際關係、創作思維及自修學習建立良好基礎可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材。
微電影攝影理論及技巧、劇本製作、攝影、剪接及後期製作、宣傳及推廣與網上發放技巧等等。

對象:P3-P6,上課人數:1-5,時間:每堂1小時(每星期一堂),學費:$600 四堂


兒童泰拳班

課適合6-10歲學童,,令學員可在學習泰拳過程當中,領略泰拳之樂趣並可提高心肺功能。體能、磨練意志、改善身體的柔軟度及平衡、增進個人自衛能。

對象:P1-P5,上課人數:1-6 ,時間:每堂60分鐘,學費:$500 四堂


初級高達模型製作班


課適合6-11歲學童,適合對高達模型製作有興趣人士,初學者約需 5 節掌握基本技巧。認識模型與一般需用工具、安裝、上色、上水貼、造形。

對象:P2-P5,上課人數:1-6,時間:每堂1小時(每星期一堂), 學費:$600 四堂 ( 不包括模型可代購買 )

 

學是學非科學探索班

本課程適合小一至小六學生,由資深話師教授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的科學小實驗,學習科學有趣的知識,讓小朋友對週邊的事物更為了解,發揮其對科學的探索精神。

對象:P1-P6,上課人數:1-6,時間:每堂60分鐘(每星期一堂)
P1-P3 學費:$600 四堂(已包材料費),P4-P6 學費:$800 四堂(已包材料費)

 

兒童綜合繪畫班


適合4-11歲學童,課程深入淺出,包括素描、木顏色、乾粉彩、廣告彩、水彩、塑膠彩及油畫。透過生動的學習方式,讓學員掌握色彩、造型、質感等基礎,加強專注力和觀察力,培養創意思維,增強自信,讓心智得以健康成長。

對象:4-11歲,上課人數:1-6, 時間:每堂90分鐘,學費:$600 四堂


基礎素描班


適合6-11歲學童,課程用學院式傳統教法,因應學員程度及興趣編制課程,學習結構素描、明暗素描、由簡單的幾何、靜物、人像等模型。課程循序漸進由淺入深,訓練學員造型能力,更有助培養藝術觀察觀察力、以及健康的審美情操。

對象:4-11歲,上課人數:1-6,時間:每堂1小時,學費:$600 四堂

 

兒童創意手工班


適合4-11歲學童,課程內容多元化,以新穎的主題及材料製作不同飾物,從而訓練其手眼協調及手指靈活性,更可能提高小朋友對事物的觀察力、專注力及耐性。有助發展小朋友的三維思考能力,可啟發其無限創意。

對象:4-11歲,上課人數:1-6,時間:每堂1小時,學費:$600 四堂 ( 包材料 )

 

英語朗誦培訓班
本中心由專業導師培訓學童參加英語朗誦比賽。注重改善發音、動作、表情、聲線、加強幼童信心,發掘幼童潛能,提升英語文水準。透過詩篇、故事及歌謠去引導學生發音正確培養、恰當感情及語氣的演譯、有效鞏固語文基礎。加強日常英語的表達和溝通能力。 訓練同學準備參加不同朗誦比賽。

對象:K3-P6,上課人數:1-6,時間:每堂1小時,星期日下午,學費:$700 四堂


兒童奧數班
奧數能有效地開拓孩子的思路,啟迪思維,提高運用知識的能力。奧數體現的是孩子的智力與潛力。對於邏輯思維的訓練及日後選擇理工科的學習,學習奧數是必要的。奧數的世界確是魅力無窮,它會激發孩子對數學的好奇心,拓寬孩子的思路,對日後人生的發展更是一種積累。特別是小學奧數,它是中國傳統算術的精華,又具趣味性和遊戲性。它對培養孩子的數學興趣,拓展他們的思維和知識面,有著莫大的作用。

對象:K2-P2,上課人數:1-6,時間:每堂60分鐘(每星期一堂),每堂學費: $180

報名熱線:2386 0630
皇室四院教育中心
九龍 九龍灣 臨興街21號 美羅中心二期 11樓110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44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