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Millennium Kids提供舞蹈、戲劇、藝術等課程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3-07-10 刊登者: Millennium Kids
詳情內容
機構簡介
Millennium Kids是Fame Union旗下的多元化藝術學習中心,主要服務對象為3-13歲,而為了針對不同年齡的學生,我們有三個組別,分別是3-5、6-8及9-13歲,導師可以因材施教。我們主張小班教學,使您的子女能在優質及合適的環境下學習,導師亦可細心照顧各學生的需要,令每位小朋友都能全面吸收各類知識及提升不同技巧。

Millennium Kids銜接英國高級榮譽學校,我們主力推動英語教學,亦希望把外國的教育方式引來香港,為您們的子女締做生動有趣及無壓力的教育環境。讓小朋友能愉快地學習是我們的宗旨,在Millennium Kids他們能透過不同課程輕鬆學習英文,我們特設的小組分享環節更能令小朋友建立英語演講的自信心,他們亦可從中互相學習。透過分享家長亦能了解子女的內心世界,藉此鼓勵他們更進一步。

我們擁有專業的導師團隊,目標是將各種知識及技巧透過不同的課程帶給您的子女,如舞蹈、戲劇、藝術、領袖訓練及團體合作等。在Millennium Kids能學習到不同範疇的技能,成為一個多元化及動靜皆宜的小朋友。

課程類別

表演藝術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MUSICAL PROGRAM)

創意藝術課程 (CREATIVE ARTS PROGRAM)

創意舞蹈培訓課程 (DANCE PROGRAM)

LITTLE DIVA PROGRAM

地址 :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3號2樓

電話 : (852) 2312 7991

傳真 : (852) 2312 799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fameunion.com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2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