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培正教育中心提供中心招生課程、小學到校課程、 初中到校課程、 高中到校課程 、家長講座工作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0 刊登者: 培正專業書院
詳情內容

培正教育中心是隸屬於培正專業書院,是浸聯會屬下一所非牟利教育機構。

自2000年成立至今,中心一直為全港幼稚園、中學和小學服務,致力為全港學生、教師和家長提供優質的課程。至今,我們已為超過300間中小學提供各式各樣的到校課程。此外,我們每年都會在周六和長假期舉辦多元智能課程,歡迎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報名參加。

為推廣全港學界活動,我們更會定期主辦或協辦各類比賽和活動,例如:「培正數學邀請賽」、「數學遊蹤比賽」、「升中暑期英語日營」。


服務承諾

我們承諾為學校提供優質的課程、專業的導師、殷勤的服務,以鞏固學生知識基礎、加強學習技巧、提升學習興趣、發掘內在潛能。

專業導師,互動教學
豐富內容,精美筆記
緊密溝通,專人跟進
包辦行政,配合學校
定期視學,確保質素
評估報告,總結成效


培正教育中心
地址:     九龍加士居道42號 (佐敦)
電話:     2332 6615
傳真:     2332 214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uichingcentre.edu.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0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