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卓越培訓課程中心 Elite Education-卓越培訓由一群充滿熱誠的專業人士、社工及教育界人士創立,致力以專業的優質教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卓越培訓課程中心 Elite Education

知識
超越轉變    卓見 迎接機遇
CHANGE WE NEED   CHANGE WE CAN

卓越培訓由一群充滿熱誠的專業人士、社工及教育界人士創立,致力以專業的優質教育,
協助在職及非在職人士,掌握現代知識型社會的脈搏,配合21世紀香港的轉變,迎接全球化下的機遇。

我們提供不同種類的課程以迎合21世紀香港的需要,課程除了最受歡迎的優質行業投考技巧外,
還致力與全港各大學、大專院校、專業培訓機構,合作推出有關課程。

我們的課程,著重啟發學員的創作力及分析力;
當然,提昇學員的宏觀視野、溝通技巧同樣重要。

主動自我增值,是掌握現代知識型社會的重要一步,讓我們一起邁步向前。



地址 Address: 上環文咸東街50號寶恆商業中心7樓704室(上環港鐵站A2出口)
                       Unit 704, 7/F., Bonham Trade Centre, 50 Banham Strand, Sheung Wan (Sheung Wan MTR Station, Exit A2)

電話 Tel:3580 1296

傳真 Fax:3580 1224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14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