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為雙手添光彩,專業Gel甲畫花課程(二人上課學費8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24 刊登者: Jean
詳情內容

若閣下有意報讀本人所開辦之課程,為免令其他客人約不到理想時間,請確定上課日期後先過一半學費留位,否則請恕本人無法為閣下進行留位。 

所有專業美甲課程,可選單對單上堂,或二人上堂,時間有多無少,上堂用料全包,絕不用大陸料,課程所送之物料全部原裝PACKING未開過,學員亦可全部帶走,學成後可以幫自己及別人做,一個價錢已包所有費用,並無其他特別收費,保證可不需另買,有學後跟進,學員可以半價購買所有christrio美甲用品及以低價購入美甲材料,保證絕不取巧。
若想報讀2人課程,但只得一人的話,可聯絡本人,本人可嘗試安排另一同學一同上課。

專業樹脂甲畫花班 **只供本人學生報讀**
與樹脂甲班同時報讀即送Christrio星塵gel 10盒(不同color)

$1200,1堂,3小時
會教多種花款

地點:天水圍(本人家中)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am開堂或7:30pm開堂)


單對單教學特點:時間比較自由,無需與同學就時間,但缺少同學間互相交流及實習的機會,當需要替別人做甲時會有困難,學費較貴。

一對二教學特點:時間需要一次book定,其中一人不能臨時缺席,否則不作額外個別補堂,並不影響課程質數,可與同學互相交流及有實習機會,對於替自己或替別人做甲會較容易掌握,學費可8折

查詢電話:請參考自我介紹

學員需知:為確保課程質素,每堂只限1或2名學員,另外學員必須出席全部課程。報名一經接受,所有課程費用恕不退還;若報名者不可如期出席已報名的課程,可與本人商議,由入數起計3個月都未能出席課程,而且亦無通知本人,將當作棄權論。如掛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是日課堂將會被取消,本人將另行安排上課日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13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