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Jacmila的教學課程包括適合3歲至12歲的兒童繪畫、插畫、漫畫、創意scrapbook,以至適合中學生及大學生的視覺藝術及設計課程,並按照不同課程內容,設私人教授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Jacmila
詳情內容



本地插畫師、藝術教學師、設計師。透過畫筆描繪人與人、大自然及社會的關係。夢想畫出感動及撫慰人心的插畫。熱衷插畫創作,同時熱愛繪畫教學,Jacmila的教學課程包括適合3歲至12歲的兒童繪畫、插畫、漫畫、創意scrapbook,以至適合中學生及大學生的視覺藝術及設計課程,並按照不同課程內容,設私人教授課程。



   





後成為國際學校繪畫及手工導師,多年來活躍於畫壇。07年榮獲新之城商場插畫比賽亞軍及著名日本品牌設計優異獎,後來成為香港插畫師協會會員。Jacmila於2009年開展了個人創作事業的里程碑,並身兼藝術教學、插畫師及設計師等多重身份。

Jacmila的工作包括插畫、品牌及海報設計、兒童繪本、壁畫及商場合作等。也曾參與多個展覽:香港印刷及包裝展、四川大地震一週年 5.12、荃新天(CityWalk)玩轉一陣間及為市建局轄下的中環街市作畫。2010-2011年間,她有幸獲市建局邀請於中環街市畫壁畫;第一本繪本〈芭蕾夢〉亦於上年五月發行,並獲得最受歡迎作家及全港小學十大好書之一。

人氣激增的她不單熱衷於插畫創作,更致力於繪畫教學,期盼能培養學生之創作及個人風格。Jacmila 認為兒童時期(4 – 10 歲)是創意發展的關鍵時期,繪畫投巧可在日後訓練出來。她現在主要負責兒童畫班教學,同時兼教插畫、設計及升學課程等。  

   





   



  



  



Jacmila 積美娜

私人教授或小班教學

電話:852-9129 361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35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