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動手做禮品,由17/12-22/12 每天由下午四點至六點只需以$100, 便可以在店內自行以200克皂基製作各款色彩繽紛的香皂,名額有限,請whatsapp53722828預訂。
D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DIY Workshop

Hello~柴娃娃係佔地千呎,擁有屋企感覺既多用途獨立工作室.全新裝修,鄰近西鐵屯門站,設施配套齊全;尤其適合烘焙班,畫班,手工班,輔導班,工作坊,插花班, 化妝班,更可容納10~25人包場租用小型聚會及生日會。
c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cww_workshop

花式跳繩是近年新興的體育活動,兒童由4歲便可開始學習。花式跳繩是一項全身運動,除了可訓練兒童手腳協調的能力,透過練習各種個人及團體花式動作,更可培養學童的節奏感、合作精神與耐性,當然最重要的,花式跳繩是一項開心好玩的體育活動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親子遊學夏令營,有別於一般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父母可以和孩子一同參加,當孩子在當地學校上課時,父母可以享受當地的悠閑生活、體驗當地生活環境或參加成人的語言課程,加強英語能力,等待小孩的課程結束後,父母可以與孩子共同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不但可以減少小孩對新環境的焦慮感,同時可以擁有假日全家人一同出遊的好處,為難得的假期留下全家人的快樂回憶。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小班教學,以質為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由風生門 鄺師傅親自授課 (舊生優先)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風水命理顧問(鄺師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