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Oh.Henna 印度手繪- 開班 ! Henna是種傳達美傳播愛與快樂,來自大自然的藝術,除了可於皮膚上繪畫外,還可將繪畫技巧應用在其他物品上。4 種 不 同 類 型 workshop及課程,可跟據不同興趣報名! 名額有限,快d報名一齊感受Henna令人心靈放鬆的小確幸! <3 報兩個/ 以上課程 / 舊生 減 $100!

學習4種針法以完成圖中作品

想小朋友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夏天?咁就一定要參加奧恩夏日營喇!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奧恩國際幼兒園

製作天然蚊香及止痕驅蚊膏, 包括2小時工作坊, 透過選用天然物料, 製做無蚊的環境和止痕方法。製成品可即塲取回。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心田工作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