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興趣班

SHOOTING WORKSHOP提供團隊及領袖訓練、CQB氣槍班、電動氣槍維修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hooting WorkShop
詳情內容

SHOOTING WORKSHOP


在CQB場上,穿起一身戰鬥衣服、為槍械裝上個人喜愛的配件、制定規則、然後在場上玩樂一番。從中雖然可以得 到樂趣,但說到底也只不過是感覺上初階段的樂趣。

而 高階段的樂趣,則來自於人類思維的結晶。作戰前的戰術策略、作戰時的實施策略及隊員間的合作、作戰後的戰果討論,這才是CQB的高階段的樂趣。好的團隊都 是講究戰術,隊員間互助合作,戰後總結團隊的成敗,分析及對比己方與彼方之長短。有策略,有經驗,有合拍的戰友,可以使得己方在場上運籌帷 幄,壓著敵方打得無還擊之力,以上的說來容易,但要做到卻是要花上時間和堅定的決心實踐出來。 冀望各位在玩CQB時可以廣結良友,認識社會上不同層面的人,令自己的見識擴闊,所學習的團隊精神(當中沒有不重要的人,更沒有不重要的工作), 堅定的決心(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卻永遠需要努力),能夠實踐在工作上和人生上,發揮自己的優點為社會作出供獻。

S.W.S.為各大公司機構、社區中心、青少年中心 及學校舉辦一日射擊課程。從歡愉的遊戲中,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彼此討論不同意見,讓每人明白別人想法和了解自己,最後得出討論結果,用行動實踐團隊合作精神。


地址 : 長沙灣福榮街350 - 360號二,三樓兩層
長沙灣地鐵站C1出口直行至SWS只需3分鐘
永春堂涼茶旁上3樓。
預約場地熱線: 81016988 (服務時間 11:00-23:00)
場地電話: 34852186
Fax: 30116175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shootingworksho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Lesson-Instruction/ad-535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