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交友尋緣

戀愛秘笈之追女心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ary
詳情內容

戀愛秘笈之追女心經

 

第一招 瞞天過海

  追女孩子,第一秘訣是要真誠,將心比心,誰願意一片真情付流水呢!因此,為了促進雙方感情朝著友好的方向發展,開始要說些女孩子們最愛聽的甜言蜜語。不要因為這些話不切實際,就輕視它們的必要性。其實女孩子同樣知道你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但是她們喜歡沉浸在這種浪漫之中的感覺。

第二招 無中生有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不妨假裝你已是名花有主,讓對方充當一下第三者。心理學家曾經驗證過搶別人的男友(或是女友)比自己追一個來的誘人,儘管口頭上,大家都一致譴責第三者,但潛意識中,卻很想嘗試第三者的掠奪感,或許這是一種對於成功的渴望做造成的

  一方面你可以向她證明自己是有一定價值的,另一方面,她會放鬆警惕(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意思,一定會情緒低落的)。等到火候成熟的時候,你就可以 對她說,自己已經對女友失去了以前的感覺,而對她情有獨鐘。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不過千萬要注意,沒有哪個女孩子是喜歡當替代品的。

第三招 聲東擊西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吃東西時不知從和下手。如果你追女生時也有這種感覺,不妨採用下面的聲東擊西法。假裝對她說你想追某個女孩,但不知怎麼 追,讓她幫忙,無意之中,玉人自會將自己的心意,喜好流露出來,這在心理學上,就叫做投射。等她洩露了該怎麼追她的好辦法時,你就可以大舉進攻 了。

第四招 偷龍轉鳳

  如果你心愛的女孩子屬於那種不熟悉的範圍,採用偷龍轉鳳法一定很有效。對於陌生的異性,女性肯定會有些戒心。所以此時,採取以進為退,跟對方來個結拜,幹姐姐,幹妹妹之類,要想到希望在將來,只要自己給自己創造了機會,終有大功告成的那一天。

第五招 欲擒故縱

  有的時候追女生不要追的太緊,給她的壓力太大,就可能把她嚇跑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愛情而煩惱呢!如果她不動聲色,你又看不出來她對你的想法。暫且別急,一定會有些蛛絲馬跡可尋的,要細心一點,相信你應該可以找到。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and-Friendship/ad-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