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約會服務

一緣顧問: 一生幸福 ,緣由此起,單身配對,單身約會,單身派對,只要你願意行出第一步,我們誠意幫你揾另一半,成功例子多,TVB節目 <搵個好男人>配對顧問主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ove Match
詳情內容

由TVB節目 <搵個好男人>配對顧問 Mon Yeung 主持,成功例子多,信心質素保証!


一緣顧問  Love Match

 

關於我們

一緣顧問有限公司  Love Match Consultant Limited是政府註冊的顧問公司,專為有誠意尋找人生伴侶的人仕提供專業、嚴謹、可靠之緣份配對介紹服務。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難求。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有時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 一緣顧問提醒您:緣分也是需要配對的。

 

緣分是世間男女情愛的開端,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讓人覺得像是冥冥中的注定,美好而直扣心扉。因一個緣字,讓世間多少男女為之癲狂。但也有時有緣卻沒份,這種情況最讓人心傷。還有有份無緣的,無緣無份的。當然,有緣有分是最好的結局,諸君該珍惜。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 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 遺恨。

其實緣分有著兩個定義,如果你覺得緣分是注定的,那麼你的一生只是命運的安排!另一種緣分就是你自己的安排 了,如果你只等著緣分的到來的話,不去追求是永遠也不可能得到的,知道自己喜歡那就是你的緣分,如果你不去追求那你會可能得到嗎?所以緣分是要靠自己 的,30%是天注定,70%是自己追求得來的!“一緣顧問有限公司” 就可以幫你找到屬於你的緣分,但你最終還必需要自己努力抓住它。

 

最後,要很好的選擇配對自己的緣分,祝天下所以的有緣人早日終成眷屬!!

 


我們的專業:

 

專業態度:
一緣顧問會細心聆聽你的需求,為你提供最貼身及滿意的配對服務。

 

專一服務:
沒有交友網或極速約會,我們只專注做專業緣份配對服務,務求全力盡快為會員安排配對會面。

 

尊重私穩:
每位會員提供的資料均經過嚴格核對,並尊重客戶私穏,所有個人資料只用作本公司作為配對服務之用途。

 

絕不取巧:
所有活動項目收費均明碼實價,絕不巧立明目。

 

所有個人資料只用作本公司作為配對服務之用途,絕對保密。


公司電話 : 5498 7719

公司網址 : www.lovematch.hk

公司電郵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atchConsultant


一緣顧問,婚姻介紹,愛情配對,配對,人際關係課程,人生導師,愛情顧問,單身約會,單身派對,單身人士,結識, 朋友,結識, 異性,單身,配對成功例子,愛情見証,找心儀對象,

Love match consultant Ltd, love match, match love, lover match, dating site, speed dating hong kong, match lover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Services/ad-517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