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藝舍主要提供舒適,價格便宜的地方予客戶使用。店內包含數百款遊戲供客戶接觸和享受不同程度的桌上遊戲。另外,本店有桌遊零售及數百款遊戲任玩外,更提供整潔舒適環境的多功能房間給予客戶租用,例如派對聚會、會議活動、各類活動班及瑜珈導師教學及練習訓練場地租用(本店更有提供瑜珈設備租借)。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遊樂藝舍桌遊工作室

活動及場地租用派對服務,可容納20人,室內佈置簡約時尚,朋友相聚好地方。

葵里畫廊於二零零九年四月重開,仍舊一如以往舉辦展覽,出版圖書,但也會開設名為《雨施舍》一角,讓進來者可以在寧靜而幽美的環境下安坐,鬆弛一下神經,整理一下思路,讀一篇好文章 …
G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GALERIE KLEE (葵里畫廊)

荃灣多用途場地出租 - 適合教會活動、分享會 、休閒聚會 、生日派對、Party、Play Group及會議室

荃灣多用途場地出租 - 適合教會活動、分享會 、休閒聚會 、生日派對、Party、Play Group及會議室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在繁華鬧市當中,你有否想過有一處燒烤場地置身其中?身處中西區,不難尋找韓式燒烤、日式燒肉、甚至美式Grill Bar,但港式燒烤卻稀有罕見,我們為你推介一個絕佳選擇!全港島區唯一一個睇到煙花以及維港海景既燒烤場King's BBQ,豐富美食、怡人美景、應有盡有,場地能夠容納多達80人。

荃灣新開多用途場地出租 - 適合興趣活動、舞劇團排練、生日派對、分享會、教會聚會、休閒聚會用途
T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Triplex Studio

活動和設施:農地租耕,農場可協助打理自摘 ;農耕體驗活動;展示動物:兔﹑龜﹑魚;休閒活動:燒烤﹑露營。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綠葉農場

本農場提供:農場燒烤,農地自摘,農耕活動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俊君有機農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