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我們能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食物飲料、場地佈置、音響攝影、汽車接送、紀念品訂造等,均可為客人一一辦妥。

發達行-透心涼/夏日消暑套餐 - 遊船河/夜釣墨魚團 , 超值坐遊艇船P任玩快艇滑水香蕉船,報名從速。西貢遊船河,西式遊艇,尖沙咀夜釣墨魚團,乘坐遊艇出海。 遊船河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等;船上提供專業工作人員,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 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會,生日宴會,開幕酒會等, 提供代辦餐飲到會,務求讓閣下享用優質服務。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發達旅遊

巧手廚藝、團體聚餐 - 前身屯門-麒麟徑-路邊小炒,盡顯大排檔「鑊氣十足」的精粹,留客的先決條件!

設有不同主題的教育及觀景區,包括有機農業展覽館、有機香草園、有機蔬菜種植區、蝴蝶園、本草園及有機仙人掌園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新生互動農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