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頁船河-水上活動設備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應有盡有。【Popeye Boat-Trip】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PopeyeBoatTrip

提供全方位潛水服務之公司,包括 : 旅遊、潛水課程及售賣潛水器材。 本公司並代理世界各大潛水品牌,包括 : APOLLO<OCEANIC, CRESSI SUB, AQUALUNG, ACTION QUEST ; NEILPRYDE ; BODYGLOVE ; SCUBAPRO SEAQUEST ; MARES 等等。
F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Froggy Diver Company Ltd

設有不同主題的教育及觀景區,包括有機農業展覽館、有機香草園、有機蔬菜種植區、蝴蝶園、本草園及有機仙人掌園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新生互動農場

我們能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食物飲料、場地佈置、音響攝影、汽車接送、紀念品訂造等,均可為客人一一辦妥。

有機菜的原則是多元化及整合的, 例如種不同的蔬菜水果。 與水耕菜較單一性以沙律菜為主有所不同。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有機願農莊

農莊服務:參觀農場-喂豬崽,參觀農場喂山羊,瓜果蔬菜自摘,火龍果開花授粉,親自摘火龍果.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工作坊內容:火箭爐原理、用廢鐵罐DIY製造火箭爐、即場煲煮即磨咖啡及煲仔飯

至舒適的 BBQ 燒烤體驗 , 不懂叉雞翼都沒問題,一串串穿好,而又豐富的食物,讓你盡情享受燒烤樂趣。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

2011-2012 士多啤梨 約12月初 有得摘 詳情 歡迎 致電 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