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達行-透心涼/夏日消暑套餐 - 遊船河/夜釣墨魚團 , 超值坐遊艇船P任玩快艇滑水香蕉船,報名從速。西貢遊船河,西式遊艇,尖沙咀夜釣墨魚團,乘坐遊艇出海。 遊船河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等;船上提供專業工作人員,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 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會,生日宴會,開幕酒會等, 提供代辦餐飲到會,務求讓閣下享用優質服務。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發達旅遊

西頁船河-水上活動設備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應有盡有。【Popeye Boat-Trip】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PopeyeBoatTrip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附設特大吹氣滑梯,花式滑水,極速飛毯,香蕉船,歡迎致電查詢6198-9922

水上活動 — 日間船河派對 /夜釣墨魚/快艇滑水

本公司為顧客帶來開心愉快的海上旅程代辦公司周派對, 謝師宴,赤柱龍船觀賞及多種水上活動
S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SKY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