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情人節 - 士多啤梨甜蜜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reensart
詳情內容

戀上 . 士多啤梨甜

2月,一個充滿浪漫氣息的月份,如果只是單單與伴侶逛街、看電影或是吃一頓動輒千元的燭光晚餐,也略嫌平淡,欠缺心思。要與眾不同,不妨與摰愛手挽手去到遠離繁市的錦上農莊,親手採摘的香甜士多啤梨,過一個甜蜜的上午。

每年
12月至4月為士多啤梨盛產期,走進元朗錦上農莊,果香四溢。除可即時品嚐親手採摘士多啤梨外,錦上農莊更會安排職員教授入場人士炮製各式有機蔬果小點,讓你和摰愛位合力製作各款健康的美食。

品嚐過士多啤梨後,亦可使用農莊內設有燒烤設備,邊吃邊欣賞一望無際的莊園景色,實為假日消閒之選。

日期:2015214()

時間:上午10:30至下午1:30

地點:元朗錦上農莊

        (西鐵錦上路站 D出口集合)

內容:士多啤梨介紹; 士多啤梨醬製作; 採摘士多啤梨活動; 士多啤梨小手工; 燒烤午餐

費用:$240 / 位  (收費已包括送贈1/2磅士多啤梨及情人節禮物)

聯絡:Whatsapp (852) 5448 1447 / 電話 (852) 3979 1662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43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