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G Cafe & Ba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15 刊登者: cafe_g_cafe
詳情內容
G Cafe & Bar
每當遊走於繁忙的旺角街頭,在濟得水洩不通的道路或商場行街的時候,總想找一點舒適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言而G Café & Bar 的老闆們均有著相同的想發,欲將其位於旺角道(金魚街)的Cafe化身成一所既多元化又高雅的咖啡室!
全店用上了紫絨色作主調顏色,配以多幅鑲了金邊的油畫,不奇然予人一份高雅玫麗的感覺!還有那180度的大玻璃,讓置身其中的可邊細味香濃的咖啡,邊欣賞店外旺角鬧市車水馬龍的景緻。
立於窗旁的桌椅,高度適宜讓客人可安在於此進餐,而設在店中央的特大Sofa座椅,更可讓您舒適的躺下,渡過一個優閒寫意的愉快時光,其黑、白色的設計與紫色牆身互相暉影,砌合這裡簡約的佈局!
一糸列的出品更是充滿了誠意,由各式自製的曲奇餅可見一斑,其新鮮鬆脆且滿有牛油香味的口感,絕非一般罐頭曲奇可比!崇尚清新健康的店主們,更堅持這裡的出品全是無味精、少油及少鹽,適合一眾愛美愛健康的,首推有秘製黑椒汁煙鴨胸沙律,低脂的鴨胸配以清新的薯仔沙律,感覺份外清新;椒鹽黑椒汁雞軟骨棒亦沒有絲毫油膩之感,入口更甚有口味,令人一試難忘!
精心烹調的意大利粉全是水準之作,推介有意式蘚茄海鮮意粉,用料甚豐包括有大蝦、帶子、蜆肉及魚柳等,加上特濃的蘚茄醬更能帶出其蘚味!還有紐西蘭青口拼龍利柳伴意大利粉,龍利柳十分香滑之餘,意粉吸了香濃的秘製白酒忌簾汁口感更豐;另一方面,甜品全是“自家製”的創意之作,首推有鮮檸檬芝士忌簾蛋糕,用上原個新鮮的檸檬加上忌簾,入口充滿了清新的檸檬味且非常香滑,而搽茶慕絲蛋糕則適合不喜愛”太甜”的女仕們,縱使多口亦不覺太膩!
咖啡是這裡的另一賣點,用上了較高成本的原裝意大利咖啡豆,與一般café所用的印尼咖啡豆有著天淵之別,不論是espresso或是Latte均充滿了濃濃的咖啡香,尤其是在espresso之上那層厚厚的”Aroma(咖啡油)”更是份外出色;其他推介有蕉糖朱古力及西瓜沙冰等。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中午12時至凌晨2時
星期五及六:中午12時至凌晨3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10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