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軟紅手作 – 彩繪、拼布、刺繡教室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1-07 刊登者: 軟紅手作
詳情內容

有想過創作自己的東西嗎﹖手袋、傢俬、掛畫﹖都可以,但首先要學會基本的技巧,有基礎才可以創出自己的東西。

沒有創作天份嗎﹖沒關係,學懂技巧也可以做出自己想做的東西。

導師擁有2張日本彩繪導師證書,包括日本Ange四人生活彩繪證書,以花和靜物為主題,可以學到4個日本老師的不同風格的作品,分初、中和高級。另有日本普及手藝協會的彩繪證書,可以學到15個不同老師的作品,劃在木器、鐵器和布上都有,有傳統的Hindeloopn、Bauernmalerei和Rosemaling的劃法,有人物畫,有水果,有花朶,也有細膩的風景畫,15件作品,沒有一件是重覆。可以由初級的作品劃到高級,可以學到的種類是日本證書中最多的。

另外,岩寺智惠彩繪證書班快張招生。

導師也擁有十年的拼布教學經驗,足以解決所有學生難題。還有平面刺繡的興趣班提供選擇。

網址:www.bloomingcraft.com.hk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43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