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本公司對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以提供優質售前及售後服務且以價錢合理,重視誠信口碑,優質服務,以客為先。專營室內設計及裝飾工程服務,曾承造的項目包括高級會所,寫字樓,商鋪,學校及各區住宅等;而且堅守專業精神,由實用設計概念以至施工及施工期管理,本公司均給予客人最完善的處理和服務,務求使客人獲得改善工作及生活環境和提高空間使用效益的設計,從而提高客人公司之生產力。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栢高裝飾公司

本人廖生可承接各防水和家居執漏、維修工程,本人已有10多年從事防水和家居維修工程經驗。工作細緻、徹底,可免費報價,收費公道,歡迎隨時垂詢65416037免費查詢報價。謝謝!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提供 全屋傢俬訂造-90後設計師,清新簡約設計風格;日式家居、小戶型大收納;採用上等環保板材、優質五金配件;一對一溝通,做到你滿意為止;專業繪圖技術,效果圖逼真度90%,讓你安裝前就可以搶先感受家居新環境;免費送貨安裝,基本現場開窿,四邊收口服務。

【1】90後設計風格>日式家居+小戶型大收納 【2】全屋傢俬訂造>環保實木板材+優質五金 【3】一對一溝通>效果圖逼真度90%+做到你滿意為止 【4】免費送貨安裝>基本現場開窿+收邊收口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50STEP FURNITURE STUDIO

廿年經驗、工作認真、效率快、價錢合理、無論大小工程都難我唔到。 (免價報價)

蘋果工程設計公司,創立於2005年的老牌裝修公司。免費上門報價,家居裝修、寫字樓、工廠、商鋪裝修等。秉承惠己及人、衷誠工作的精神,為客戶打造安全、實用、平價的家居、商用、辦公環境。多年經驗,作品,口碑极佳。長洲:怡園、海福苑、長苑、金銀灣、東堤新村、桂濤花園、大嶼山澄碧邨等。港島區:嘉輝花園、泓都、翰林峰、南里壹號、海怡花園、帝后華庭、維港峰、曉譽、龍翔花園、高昇大廈、富匯豪庭、山光苑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蘋果工程公司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50STEP FURNITURE STUDIO」為你搜羅各款特色精品、平價出廠傢俬、小型電器。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KLT專注提供辦公室傢俬,現代化的設計,拋棄呆板無趣的工作環境,令你的辦公室耳目一新,創造一個更積極朝氣的工作氣氛,激發工作效率,提高品牌的形象。 產品包括︰議檯、 大班檯、 普通辦公檯、辦公椅、辦公室屏風、櫃系列完美組合。 另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致電或電郵與我們聯絡。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LT Office Furniture

啟發裝修工程公司在將軍澳為街坊服務至今超過二十年, 一直從事緊急開鎖,換鎖,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冷氣維修,水喉維修,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持有屋宇署註冊第II級別小型工程承建商及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本公司以公道合理價錢忠誠為各界客戶服務,歡迎查詢。

2plus4室內設計有限公司發展於2014年,我們不僅專注於設計工作:任務是一個創新的概念,我們可以減少建築/裝修浪費有助於保護環境,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https://www.2plus4.com/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2plus4designltd

辦公室室內設計,間隔,新開辦公室需裝修,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度尺,客戶溝通,設計,裝修,保養 服務 另客戶準時使用工作間時,亦可取得完善裝修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專營各類私人屋苑、居屋及公屋大小裝修工程・所有工程均由經驗豐富之持牌專科師傅施工・誠實可靠、手工精細、價錢合理、有責任心・師傅態度友善,工作認真有效率・免費上門度呎報價、陪同購買物料、一年保養服務・由經驗豐富工程人員監督及及跟進 承接工程如下:石膏板、牆身工程:(1) 新造 75mm 厚、石膏板間隔內隔音棉。 油漆工程 :(1) 牆身批灰、油 ICI 乳膠或裱牆紙。 (2)
k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am_wah_cheung

盈豐室內設計(香港)工程公司 - 我們有多年室內裝修經驗,明白到每個客人,無論在色彩上、款式上、家居佈局上都擁有自己的要求,設計師都不能明白到每個客人的所有需要,經驗令我們明白到,我們的工作是配合及盡力做到客人要求及需要,而不是把我們/設計師所喜好放入客人家居中~~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盈豐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