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搵裝修師傅☆☆裝修工程中介☆☆資深師傅三十年經驗專業專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3-11 刊登者: TY
詳情內容

我們成立「搵師傅」的目標,利用多年裝修維修經驗,選出實幹可靠的團隊,提供高效率專業及優質的工程服務。

 

http://www.callmasterhk.com/

 

主要服務

迅速為客戶尋找最合適的裝修師傅或設計人員,不論工程大小,我們都會積極跟進工程進度及質素。

 

其他服務

當你收到裝修報價單可以上傳給我們進行報價分析,分析當中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選出真正合用的師傅才進行工程,我們並會定時透過網站分享各類型裝修資訊。

 

免客戶收費

我們會向旗下師傅收取基本行政費用,因此客人可以安心本服務而不另收費。

 

聯絡方法

閣下可選擇填寫裝修需求單或致電 5188 5518,我們將於 12 小時內主動回覆,推薦最合適您的師傅。

工程覆蓋港九新界 : 多年服務: 公屋,居屋,大型私人住宅,商廈,寫字樓,商舖等

我們的服務承諾:客戶直接電話聯絡師父相約現場報價,報價費用全免,亦可提供單位平面圖,工程要求,會根據客戶提出要求及單位呎數,給客戶一份工程預算表由報價至工程接洽,工程進行中至完工均有專人跟 進及溝通。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3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