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國基工程集團提供裝修設計、屋苑及私人住宅裝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國基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國基工程集團於一九八零年成立,位於上水區自置舖位物業,由於業務擴展及新工程領域之開拓,附屬公司除「國基工程公司」外,1990年後再創立「國基(電機)工程有限公司附屬公司」及「展基建設工程公司」。

國基工程集團三十年來一直在業界提供一站式的機電工程、顧問設計及裝潢工程服務,已經成為香港其中一家傑出的工程公司,承包不同規模的建設、裝潢及機電工程項目,由零售店至五星級酒店項目不等,是一家提供全面性顧客服務之工程公司。

國基工程集團是由多位富有經驗和充滿工作熱誠的工程設計師,專案經理和測量師所創立,由於國基工程公司集團以累積的工程經驗及源源不絕的創新設計,專業的技術、建設、裝潢概念及出眾的專案管理規模運作工程,所以令每一位顧客都感到稱心滿意。(見客戶表揚文件)

國基工程集團致力於機電工程、建設、室內設計裝潢及建材供應。最近更投放資源於環保建材開發領域,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管理方面,多年堅持優質工程管理,為客戶提供最好,最至誠之服務。

服務:

裝修設計工程


屋苑及私人住宅裝修
承接屋苑及私人住宅之家居設計及裝修,我們擁有專業團隊,無論裝修工程大小、都盡心盡力做好,保證客戶滿意。專業設計,歐陸日風格裝璜。

總公司
香港新界上水新成路30號地下
30, SUN SHING AVE., SHEUNG SHUI, N.T., HONG KONG
TEL: 2672 9982, 2672 1982
FAX: 2670 6736

Website: http://www.kwokkeigro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36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