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專業安裝掛牆推拉晾衣架 露臺自動升降晾衣架 92733088 www.springhomehk.com露台曬衣架 晾衫架 雅樂居 隱形防護網 多功能集成天花 鋁片天花 木質天花 背景牆 窗花蚊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4 刊登者: 晾衣架專門店
詳情內容


掛牆推拉晾衣架 節省時間和空間 方便易用

 

寸土寸金的香港居住環境狹窄,「晾衫難」是絕大部分公屋或私人樓宇居民都遇到的難題,在家中長期擺放晾衫竹或拉晾衫繩 ,或是窗戶掛滿萬國旗,實在有礙觀感,亦有不少居民在室內或露台使用落地晾衣架,除了會佔據不少寶貴空間,每次晾衫都要「開檔」和「收檔」,之後還要搵地方收藏,為家居生活添加不少工作量。

為了解決這個晾衫難題,雅樂居裝飾工程公司獨家推出了一款掛牆式推拉晾衣架,由於它能屈能伸,不用時可把其推靠牆身,使用時把它拉出來即可晾衫既節省時間又節省空間,方便易用,反對熱烈,深受廣大用戶歡迎。

這款「掛牆推拉晾衣架 」非常適合於露台安裝,只要有一面是實體牆即可,亦可安裝窗戶外或室內。三杆一體,推拉的時候一杆帶動三杆,如裝在户外,向外伸展可擴大太陽照射範圍,在收衣服的時候拉回來就可以取下衣服,方便又節省空間。 每套附3支銀色晾衣杆,每支長1~2米, 合共可掛30~40件衫. 本產品適合用作曬床單, 棉被, 安裝的高度可自行決定。

露台/戶外掛牆推拉晾衣架有哪些功能?

1. 節省空間,晾衣杆伸出的間隔95釐米.每根的距離是30釐米收縮靠牆只有10~15釐米。
2. 整套晾衣杆承重40公斤不彎曲。省時省空間位置, 可掛曬數十件衣服。
3. 方便易用:只須拉出便可使用, 推回便可收合。
4. 堅固耐用:由鋁合金製,永不生鏽,,不怕風,不怕雨。



 露台掛牆伸縮晾衣架與落地晾衣架比較

露台掛牆伸縮晾衣架

落地晾衣架

可掛曬數十件衣服

可掛曬十多件衣服

可曬棉被/床單

可曬棉被/床單

防風:衣服不會被風吹向一邊或吹落

不防風

節省時間:用時拉出就可以 不用時推靠牆壁

不節省時間:用時要裝嵌 不用時要拆開折合

節省空間:不用時推靠牆壁 不占地方

不節省空間:不用時要找地方收藏 占地方

 

雅樂居是一家專業的家居安防裝飾服務公司,致力提供時尚的貨品和優質的服務,令現代家庭更能滿足及享受優質的家居生活。

雅樂居的宗旨:努力為客戶創造一個安全舒適時尚溫馨的家居環境。

 

雅樂居的理念: 熱情的服務,新穎優質的產品,精湛的手工,廉宜的價錢,贏得客戶的信心和支持。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隱形窗花、鋁合金窗花自動升降晾衣架、露台掛墻推拉晾衣架、多功能集成藝術天花、立體天花、藝術木天花和墻飾不锈钢浴屏等。



     



露台隱形防護網

露台隱形防護網      露台隱形防護網

露台隱形防護網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6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