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專業安裝露臺自動升降晾衣架,掛牆推拉晾衣架,雅樂居92733088 www.springhomehk.com 露台手搖升降晾衣架 曬衣架 晾衫架 隱形防護網 鋁片天花 背景牆 牆飾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4 刊登者: 晾衣架專門店
詳情內容

   



自動升降晾衣架的出現大大方便了人們的生活,其方便性實用性已被人們普遍接受,晾衣架也正成為一種生活時尚。

 

自動升降晾衣架一套有 2 支晾衣杆,每支長 2.4 米﹔一支有 12 個衣架孔,兩支合共 24 個衣架孔。衣架可選擇鈎掛在衣架孔或晾衣杆上,所以晾衣數量不受限制。更可在晾衣杆上掛棉被。

在安裝時會因應實際環境情況、地方尺寸而確定晾衣杆合適的長度。


自動升降晾衣架有哪些功能?

第一、省力方便,隨意升降,任何高度都可鎖定;獨特的1:10力比設計,晾曬衣物輕鬆自如。

第二、完善的設計,等距定位排列防風防滑,衣物不會因風吹而堆積在一起,或被風吹走,同時晾衣曬被,提高晾曬的效果和品質。

第三、裝飾性強、高貴典雅,規則晾衣,不但可美化家居且可充分利用露台空間。

第四、堅固耐用 , 產品主要組件是採用鋁鎂合金,永不生銹、承重力強

 

晾衣架的使用方法?

a.使用自動晾衣架時,先將手搖器逆時針攪動,把衣架從天花頂慢慢地降下來,將衣物、被單等安放好在衣架上,然後再慢慢地把它升至到陽光照射的位置。

b.基於本產品設有兩條晾衣架,用家可自由調較高低至上下兩層,使每件衣物均可直接被太陽照射以至全面殺菌,散發著陽光氣味。

c.當您的客廳被西斜陽光照到熱烘烘時,您只需把一幅遮光布掛上去,熱力和紫外線都給遮擋著,為室內帶來清涼的感覺。

雅樂居是一家專業的家居安防裝飾服務公司,致力提供時尚的貨品和優質的服務,令現代家庭更能滿足及享受優質的家居生活。

雅樂居的宗旨:努力為客戶創造一個安全舒適時尚溫馨的家居環境。

 

雅樂居的理念: 熱情的服務,新穎優質的產品,精湛的手工,廉宜的價錢,贏得客戶的信心和支持。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隱形窗花、鋁合金窗花自動升降晾衣架、露台掛墻推拉晾衣架、多功能集成藝術天花、立體天花、藝術木天花和墻飾不锈钢浴屏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26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