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你有否想過冷氣機可能是細菌溫床 ? 冷氣有否出現異味或出白煙 ? 選最低溫度也好像不夠冷 ? 有時候什至結冰 ? 香港天氣潮濕 , 冷氣漸漸變成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 要節省金錢當然要好好保養,其實清洗冷氣可以減少細菌 , 氣味 , 塵埃 , 節省金錢 , 更可增加冷氣的壽命 , 定期清洗冷氣可預防細菌帶來之疾病,亦可改善因冷氣積聚塵埃 , 細菌而導致的鼻敏感、氣管病及各項敏感症狀 .

持 機 電 工 程 處 W H 電 熱 水 爐 認 可 牌 照 : 保 證 選 用 全 新 零 件 ** 我 敢 保 用 一 年 ** 修 理 安 裝 測試、簽發 W R 2 證書、各式各樣大小 家居、商業、酒店、賓館、髮廊、美容健美中心、護老院、酒樓、餐廳、熱水爐、熱水罉、熱水煲、電熱系統工程: 老實正派 品質保證、無懼轉變堅守信念做到最好、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完全拆解損壞之迷 修理安裝無難度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