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工具箱」家居及物業維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1-19 刊登者: toolbox
詳情內容

成立目的

記得小時候,當時的香港還未有現時的富裕,大部份男性都是靠勞力來賺取收入照顧家庭。除了每天的辛勤工作,餘下的時間總是用來照顧家中老幼,其中家居維修等事務更是「指定動作」。當時,一個維修工具箱便成為每個家庭的必要成員。

其後,我們每個家庭跟香港渡過許多的風風雨雨,起起跌跌中,我們不知不覺間文明了、進步了,連我們家中的「工具箱」也進化了。它不再像以前的亂糟糟及滿佈 鐵銹,它不再佔用家中任何空間。現在的它能輕鬆應付各類家居維修工程,無論簡單如家具安裝,以至複雜的家居裝修,「工具箱」也能為你輕鬆搞掂!

關於我們

「工 具箱」家居及物業維修服務由資深家居維修顧問團組成。我們注重的是專業貼心的家居維修服務及完善的維修管理制度。由初步家居維修評估、家居維修工程策 劃,到家居維修施工均由經驗人員負責。我們從心出發,希望能真正為閣下解決一切家居維修的需要,我們的口號是「揾工具箱幫手,家居維修輕鬆搞掂!」

家居維修熱線: 3106 0460


www.toolbox-h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4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