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國基工程集團提供電力系統工程、冷氣及通風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國基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國基工程集團


電力系統工程

本公司擁有超過三十年機電設計安裝工程經驗,能符合法例及專業的嚴格要求,執行大型電力網絡之設計及裝置,包括風、火水電設計及圖則位置,總掣房安裝及電力裝置佈線,水喉渠務冷凍系統,並達致所設計的效益及安全表現指標,服務範圍包括廠房、工商業大廈、私人屋苑、商鋪、學校等之任何電力工程。


服務項目包括:


- 大型掣櫃設計及規劃,包括總電掣房、電線傳送系統、副總電掣分配系統、終副線路系統及緊急發電機安裝,以及額外的低電壓安裝系統。


- 承接機電署五年固定電力裝置測試WR2
- 各舊式大廈之供電系統翻新
- 冷房冷凍系統
- 排水系統
- 渠務
- 處理各類特別用途電力裝置
- 代辦住宅、商業、工業單相或三相電錶申請
- 承接大小電力維修安裝 财 節能環保燈光系統、熱水系統供電、太陽能熱水系統裝置
- 室內及戶外水、電、空調、消防系統安裝

發電機工程

提供配電設備及工程服務,包括
- 發電機代理、租賃、買賣
- 發電機之安裝、維修、年檢簽發證書,整體大維修及保養

第五類危險倉工程

我們擁有專業知識及技術,根據危險倉內存放之危險化學品的種類、特性作出設計及裝置,在車間、庫房等作業場所設置相應的監測、通風、防曬、調溫、防火、滅火、防爆、洩壓、防毒、消毒、中和、防潮、防雷、防靜電、防腐、防滲漏、防護圍堤或者隔離操作等安全設施、設備,完全按照政府標準要求設置,並可提供有關規定之維修保養服務,保證符合安全運行要求。

大廈防雷系統工程

防雷是一項綜合技術,是一個系統工程,我們提供專業防雷系統設置,於防雷設施的接閃器、引下線、接地系統及電湧保護等環節的技術,每個環節對防雷起著重要作用,在工程設計中,我們更配合了高科技的發展,並採用成熟的防雷產品。

冷氣及通風工程

承包空調通風工程:
在空調冷氣、冷房和通風系統方面為客戶提供設計、安裝到維修保養的全方位服務。在各類大小型空調及通風系統服務上,我們擁有豐富經驗,其中包括商務大樓、工業大廈、廠房、私人住宅大樓、大學及醫院之冷氣通風工程等。

空氣調節及通風系統之大型安裝工程包括:
- 凍倉、凍庫、凍房系統
- 中央冷氣系統包括水喉、風喉及冷電控制
- 水庫通風系統
- 水質處理系統
- 分體機
- 多聯式分體機
- 電腦室冷氣機
- 屋宇管理系統
- 廚房抽風系統
- 運水式空氣清新機(水簾機)及電離子除塵器
- 一氧化炭探測系統

針對不同環境及各項要求,例如抽氣量、門口位置氣壓、冷氣溫度、噪音、耗電量、裝修設計、環保處及消防處出牌之條例等各項因素,我們從設計規劃、施工、圖側及售後服務等多方面,提供專業意見及技術,從客戶角度所需考慮周詳,調試直至整項工程滿意移交,務求令客戶稱心滿意。

改建工程:
我們能將客戶現有的空調通風系統,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相應的改造、調整、增建和升級。

維修保養工程
我們亦擁有專業人才及先進的儀器,能定能為客戶提供測試,調校,修正及查察不同種類之冷氣空調系統。另亦提供清洗冷氣機服務,包括清拆豬籠扇連摩打、清洗隔塵網、清洗去水盆連通去水喉及使用高速噴射鎗及冷氣機專用化學藥水將表面及冷氣機內的污穢清除。

暖通空調工程

我們提供有關冷凍空調的設計、供應、安裝、測試、調校及項目管理服務,其中包括氣冷式冷凍廠、海水冷卻廠、VAC系統及寫字樓、商場、酒店、醫院、工業大廈、住宅大廈及電腦/數據中心等的自動控制系統。

維修及保養工程

我們提供專業大廈保養及維修服務,服務範圍包括
1. 住宅、學校、商廈、廠房之水質處理/測試/維修/保養
2. 大廈電力裝置例行檢查 根據法例要求,大廈電力系統裝置必須定期作檢查/測試/保養工作,使電力系統符合安全標準。而本公司已取得機電工程署簽發之WR 2 證書,能為商業大廈/往宅大廈及工廠大廈提供定期檢查。 3. 後備電力系統之定檢查/維修/保養 由於後備電力系統於電力裝置系統發生故障時或突發事故(例如停電)時產生重要作用,故大廈必需定期作出檢查/維修/保養。 

總公司
香港新界上水新成路30號地下
30, SUN SHING AVE., SHEUNG SHUI, N.T., HONG KONG
TEL: 2672 9982, 2672 1982
FAX: 2670 6736

Website: http://www.kwokkeigro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36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