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快拍文件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文件倉,文件儲存,商業文件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4-09 刊登者: Fast Track Document Imaging Centre Limited
詳情內容

快拍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我們不僅節省了寶貴的辦公空間和租金,我們更為您節省時間!
    
快拍文件管理有限公司總部設在香港。我們專門管理整個文件的生命週期。我們幫助客戶管理重要的商業資料,包括紙張文件及電子化副本。

我們隸屬PC Printing Company(倫敦),PC PrintingCompany是一間完善的印刷公司,總部設在英國。自1973年以來一直提供專業印刷及設計服務。

我們提供的大量文檔掃瞄和索引服務,文件管理系統(DMS)文件儲存/專業掃瞄儀等設備.
我們的客戶包括國際銀行組織大學保險和會計公司
我們正致力於在提供專業安全可靠質量和高速掃描/索引服務的客戶我們關心客戶重要文件的安全保持高度機密

我們亦是柯達文件影像產品授權經銷商
    
我們的辦公地點:
香港、新加坡、英國倫敦。

文件掃描服務(Document Scanning)

如果你有大量的文件,為了節省時間,資源和寶貴的辦公空間,我們公司亦會提供文件掃描服務, 並確保大量文件在安全的情況下得到處理 。
快拍文件管理 可以安全地運送你的文件到我們的設施,進行專業的掃描 (scan),擷取(capture),索引 (index) 及電子備案 (e-filing) 。
我們-採用的都是最先進的影像處理設備,設有內置式智能掃描功能,確保每一次都有完美及高質量的圖像,不需要人工予以糾正或重新掃描。 我們還提供工程和建築圖紙所需的大型掃描。

 

掃描服務選擇:

-          在我們公司外判掃描

-          貴司進行現場掃描

 

優點包括 : 快速完成,安全可靠,同時亦可將掃描活動成為你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我們提供:專業訓培的技術人員、專業索引 (Indexing)、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質量程序和保證。

七年稅務文件可以真正零倉租又易於搜尋。

 

掃描器及軟件(Scanner and Software)

我們有不同速度的專業掃瞄儀和軟件,以確保質量,檢索,及保護重要文件。 配合由個人用戶至跨國公司的不同掃瞄儀和軟件需要。

 

保安系統的重要性

文件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要求,在我們的文件儲存中心。所有的文件是根據24小時監察。客戶亦可選擇密封文件箱,以保護您的文件。

 

專業相片掃描
高質素服務、剪裁,修改相片色彩、改善相片瑕疵,修復原貌。

好處:光盤或硬盤驅動器永久保存相片
互相網登載或數碼相架放與家人,朋友分享生活點滴。

電話:852 23011083
傳真:852 8147106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fast-trk.com
地址:香港柴灣利眾街22號光榮工業大廈8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2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