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搬運及迷你倉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提供家居搬運、辦公室搬運、藝術品搬運及倉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15 刊登者: 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已驗證
      room,product,furniture,girl
      service,customer,communication,
    8DB.com  cardboard,
    В.com
      service
      warehouse,inventory,factory,industry,warehouseman
詳情內容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 BAL BALtrans,Text,Aqua,Font,Blue,Azure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以客戶為先,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公司背景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於1993年成立,致力為客戶提供度身而設的專業藝術品搬運及家居運輸服務。保昌的總部位於香港,現為澳洲拓領集團成員。拓領在全球55個國家設有1200個據點,為客戶提供綜合物流方案。拓領於2015年5月正式成為日本郵政旗下部門,邁向新里程。作為富比世全球500大企業之一,日本郵政控股有限公司擁有郵政、銀行、保險等3大郵政業務 。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位於香港,透過成立北京、上海及廣州分部,過去十多年來一直在中國各地竭力為客戶提供服務。保昌專業的搬運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具備多年專業經驗,可以靈活地配合貨主的各種要求,安排個人化及全球性點到點的包裝及貨運服務,準時無誤。

 

保昌現時的服務範疇包括:

  • 家居搬運
  • 辦公室搬運
  • 藝術品搬運
  • 倉儲服務

Package delivery,Cardboard,Relocation,Carton,Sitting

家居搬運
保昌經驗豐富的搬運專家自收到您的查詢那一刻開始,便全心為您提供個人化的專業服務。我們的搬運團隊緊貼每一個細節,包辦移民搬運的報關、保險及其它相關繁瑣手續,確保整個搬運過程順利完成,讓您盡享新居入夥帶來的喜悅,開展生活的新一頁。


全面服務
作為您值得信賴的家居搬運專家,保昌國際裝運提供以下全方位的服務:

  • 本地和國際搬運
  • 傢俬及衣櫥搬運
  • 傢俬及衣櫥搬運
  • 重型、大型及易碎物品處理及包裝
  • 基本傢俬清理、拆卸及棄置
  • 藝術品、古董及鋼琴搬運
  • 清關及文件服務
  • 彈性提取、裝箱及貨運安排
  • 短暫或長期倉儲服務
  • 簡單傢俬組裝、傢俬放置、清理包裝物料、掛畫

辦公室搬運
無論是境內或是跨境的辦公室搬遷專案,保昌的搬運團隊都能度身策劃和組織運送流程,設計流暢的作業程序,配合您的需要。從大型和重型辦公室設備如會議桌、間格板、文件推櫃、複印機、冰箱,以至小型辦公用品如電腦、打印機、電話系統,保昌保證所有物品完好無缺到達新辦公地址。運抵目的地後,經驗豐富的搬運團隊會根據平面圖迅速地重置您的業務環境,讓您能按計劃在新的辦公室開展業務,大展鴻圖。

Job,Employment,

 


傢俬存倉
保昌的倉庫備有完善的防火系統、防盜設施、防蟲控制及保安系統,以確保能提供一個清潔、整齊、安全的倉庫和儲藏設施。我們善用倉庫設施分佈的設計,能靈活調動物品擺放,令所有物品包括樂器、珍貴的古物傢俱及藝術品、大型及超尺寸的物品得以妥善放在最佳的儲物環境。

Facial expression,Interaction,Snapshot,Jeans,Fun


私人珍藏佈置或存倉
為了讓您享受一站式的服務,我們有專為藝術品而設的空調倉庫。保昌倉庫內有充足、多樣化、合規格、耐震的木箱和包裝箱,您大可安心把貴重的藝術品和古董交由保昌運送和存放。另外,我們有特製的包裝箱和木箱,照顧不同客戶需要。保昌的倉庫備有完善的設施及保安系統,以及多款儲物貨架規格,能根據物品形狀大小靈活調動擺放,確保您的珍藏得以妥善安放。庫內溫度調控及保安錄像系統均由專業人員嚴格監控,管理達至世界領先水準。​

Easter egg,Food,


聯絡我們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葵涌貨櫃碼頭路八十八號
永得利廣場第一座二十六樓2606-10室
Unit 2606-10, 26/F., Tower 1, Ever Gain Plaza, 88 Container Port Road,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電話:+852 2756 2882
傳真:+852 2759 977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im.com.hk/

ANI ANI,Warehouse,Inventory,Building,Aisle,Industryat Meve SUzu BALns,Land vehicle,Vehicle,Car,Transport,Commercial vehicle

 


認可專業資格
國際搬運商聯會(FIDI)對會員的專業技術和專業守則有著嚴格的標準和要求。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憑著其高品質服務和專業水平,通過嚴密的觀察及審查,連續多年獲得 FIDI 的會員資格,服務品質達到國際認可水平。

國際搬運商聯會及連繫全球最頂尖的搬運團隊,協助他們建立互惠互利的夥伴關係,確保服務品質達一級水平。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作為其中一員,擁有其龐大且完善的環球網路及資源,與世界各地最優秀的搬運代理保持緊密及穩定的夥伴關係,竭力為客戶提供最可靠、專業和靈活的貨運服務和配套,以及最合理的報價,讓客戶能專享稱心、有組織和高質素的服務。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同時為以下專業組織會員 :

MEMBER OF Cokbrating austcham hong kong & macau RRIRRA O IAM GLOBAL ALLIANCE FİDİ International Asseciation of Movers 國際搬運商聯會 國際家居搬運商協會 香港及 澳門澳洲商會 FIDI ACCREDITED INTERNATIONAL |CEFAT FAIM MOVER AmCham FIDI認可國際搬運企業 國際展覽與美術品運輸商大 香港美國商會,Text,Logo,Font,Line,Bran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09:00 - 18:00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8:00
https://88db.com.hk/Household/Moving-Relocating/ad-501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