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洗衣

合心意家傭服務公司 - 專門提供鐘點女傭服務,時間上能夠配合客戶的實際需要,亦能妥善處理所需家務。另外設有陪月服務及大妗姐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ome Helper Perfect
詳情內容

合心意家傭服務公司

專門提供鐘點女傭服務,時間上能夠配合客戶的實際需要,亦能妥善處理所需家務。另外設有陪月服務,與初為人母的女士,共同渡過坐月這段最需要支援的日子。我們的大妗姐服務,可以為新郎新娘安排及處理傳統婚禮的禮儀要求,確保雙方家長稱心滿意。

香港人生活繁忙,兩夫婦同時需要外出工作,實在無法分身處理家務。本公司成立目的,恰好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誠意提供鐘點家傭服務,時間上能夠配合客戶的實際需要,讓您能夠專注工作。

另外本公司亦提供陪月服務,讓初為人母的女士,可以獲得專業的育嬰、產後進補、預防產後抑鬱等支援,讓妳安渡坐月的時間!至於希望尊重雙方父母意願、進行傳統婚禮儀式的新郎新娘們,大可以交給我們,提供具豐富經驗的大妗姐服務,安排及處理傳統婚禮的禮儀要求,確保一切合乎禮儀、過程順利。

無論是鐘點家傭、陪月或大妗姐服務,我們的收費合理而具高質素!
歡迎參閱本網站或與我們聯絡!


鐘點定庸服務

面對日益繁忙的工作,香港人需要面對長時間工作後,回到家中要額外費神處理家務。無奈的是一個清潔整齊的家居環境,正是經過一整天辛勞後工作所需!

因此本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鐘點家傭服務,一如其名,服務時間可以由客戶指定,務求雙方均可作出最完美的配合,既讓我們的鐘點家傭能夠全力打掃執拾客戶的家居,客戶亦可更專注在工作之上,可謂一舉兩得!


收費︰HKD 80 /小時


陪月服務

初為人母確實可喜可賀!然而首次生育的女士,往往不清楚照顧初生 BB 的方法而無所適從,而且一個人在家,既要照料 BB,又要調理身體,這段所謂的「坐月」時間其實不易渡過,更甚者隨時患上產後抑鬱症,後果可大可小。因此本公司誠意提供最專業的陪月服務,讓初產的媽媽能夠有最適當的支援,分擔照顧 BB、產後進補、學習各種照顧 BB 方法等必須的任務,陪伴初產媽媽渡過這段最需要支援的日子。


收費︰(詳情面議)


大妗姐服務

時下年輕人籌備婚禮時,一般趨向簡單而西化,無形中逐漸忽略了中式婚禮的禮儀。與此同時父母長輩往往希望子女能尊重傳統,多少保留一點中式婚禮禮儀。為讓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同樣開心又放心,本公司誠意提供專業的大妗姐服務,安排及處理傳統婚禮的禮儀要求,確保一切合乎禮儀、過程順利。


收費︰(詳情面議)


合心意家傭服務公司 新界葵涌葵昌路 58-70 號
永祥工業中心 A 座 3 樓 4 室
(T) 2481 8683
(M) 9485 7714
(F) 2481 8698

(E) [email protected]
(W)http://hk.shop.88db.com/homehelper-perfec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Laundry/ad-515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