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家居保險

7-12迷你倉解決您的生活難題,是您生活便利之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30 刊登者: 智群知識產權事務所
詳情內容

現代化快節奏生活怎麽能少了便捷?又怎麽能少了舒適?自助式儲存倉對於我們中的很多人還算是壹個較陌生的詞,但是從已經享受過這種服務的人來說,已經自然而然地成為了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壹部分了。

為什麽現在有那麽多人對自助式倉儲越來越著迷?因為它實現了生活的便捷和安全,同樣也實現了效率。其實對國外生活比較了解的人應該對自助式倉儲這個概念並不陌生。很多外國的家庭主婦喜歡把壹些雜物或者暫時用不到的東西放到壹些小倉庫去寄存,這樣既不會讓房間裏看的亂糟糟的又節約了很多住的空間,而且這樣存儲物品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隨時取用自己的物品,十分方便。相信說到這裏,很多人都會開始羨慕這種寄存方式了,先別忙著羨慕,因為在香港,7-12迷妳倉已經率先開啟了自存倉、租迷妳倉的服務,並且引進了國外先進的管理理念,為人們便捷生活創造了更多可能。

自助式儲存倉雖然是壹種新型的倉儲模式,但卻能在短時間內讓顧客產生興趣並且願意嘗試的原因是:服務的實用和便捷。自助式儲存倉租賃靈活而且設施安全並且先進,7-12迷妳倉引進了壹系列專業的安保系統來保證客戶存儲物品的安全,這樣的態度,讓更多的人把選擇給了7-12迷妳倉。雙重保險已經不在話下,7-12迷妳倉還為客戶提供了存儲物品的保險業務。為了客戶,用心至上,這就是7-12迷妳倉的態度。

7-12迷妳倉:http://www.7-12storag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Home-Insurance/ad-545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