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盛園藝工程有限公司,超過20年園藝設計服務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且具備創意的園藝工程及售後保養服務,為確保服務質素,柏盛提供免費場地視察,讓客戶享受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柏盛園藝工程

服務範圍包括供應四季時花、常綠植物、公園大樹、節日花卉、園藝用具、肥料及除蟲用品、石山魚池、園藝保養及設計、修樹及鋸樹工程等。

絲麗雅花店是一所非一般、有保証的花店。 提供網上訂花服務: http://www.slikeflower.com.hk/ 電 話: (852) 2699 4902 PP012 天鵝絨盆栽 天鵝絨盆栽以玻璃瓶盛載 PP001 蝴蝶蘭盆栽 白蝴蝶蘭(5株)盆栽組合 PP014 仙人掌科植物 仙人掌科植物+ 特式陶器花盆 PP002 仙人掌類盆栽 仙人掌類盆栽組合(3 小盆) PP015 PP015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絲麗雅花藝公司

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你可以零距離地接觸並享受DIY盆栽,製作彩沙盆栽的樂趣。 假如那些誠意欠奉的禮品不能打動你的心,不妨選擇DIY 一個可愛的小花園送給他們吧!除了可顯出你的心思外,自己亦可享受DIY及園藝的樂趣,帶回家後亦可感受大自然帶來的魅力與生機,是一份有心思又健康的禮品呢!
G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Greenspot.gift.deco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