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家居
  3. 地板工程

承接無縫纖維木地板,復合木地板,實木地板,地腳線,樓梯級地板安裝工程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地板師傅
詳情內容

承接全港無縫纖維木地板,復合木地板,實木地板,地腳線,樓梯級地板安裝工程(離島區須另行報價加運輸及工時成本)
      十八年專業安裝地板經驗,親力親為。以客為先。價錢實惠,由貴客買料,我地師傅判工。地板人工每平方尺$8起,地腳線直尺$10起。最低消費$2000.完工客人驗收後才收取工程款項。 
        安裝木地板基本要求:
   A 地台必須盡可能平坦,特別是纖維地板,對地台要求更高,否則會彈得好勁。如果舊柚木地板上舖纖維板,最好直接安裝,如果一定要拆舊地板,必須清理好地下的瀝青,甚至要用英泥盪地台為佳。
  B  做任何地板,都要注意所有門的高度是否足夠。而無縫纖維木地板,還要考慮埋大門口的單邊收口條,甚至各房門底下的雙邊收口條高度。至於櫥房及廁所門口的收口條則通常不影響門的開關。
  C  購買地板必須包括損耗。通常實尺再增加5%以上。地腳線實尺再增加一支以上。收口條則因盡可能完整一支安裝,所以度尺時,應以實際開料來計算收口條數量。
  D  安裝地板前 ,貴客須派人清場。我地開工安裝纖維地板先CUT門框,最舖隨地板附送的珍珠棉或底膠。而復合實木地板則先舖防潮膠紙,釘四分或六分夾板,再釘面板。安裝地板後再釘腳線,(釘孔及腳線與墻身小空隙通常由油漆師傅修補)


  溫馨提示:地板安裝前最好完成其它工程,即使是油漆,盡量完成天花及牆身油漆。待地板及腳線完工後,再回頭執手尾,但如果是粘牆紙,則須hold住牆身牆紙,待地板地腳線完工後才回頭補牆紙(木梯一定要用毛巾或手襪包梯腳)。這是完美的地板安裝步驟,而且大部分地板完工後都因此無須舖保護板,對客人來講,既環保,又慳錢。

    因工作繁忙,且我地祗是以判人工形式承接工程。極少在安裝地板前代客視察裝修單位,特意較詳盡交代木地板要求及做法。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如果想我計面積,請畫個地板平面草圖,每邊以寸量度,掃描或影相再whats app我,我將盡力為貴客計出較為準確所需的地板面積及腳線長度。

    有意請電:60378537,何生洽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Household/Flooring/ad-528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