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窗簾及窗飾

富裕窗簾牆紙地氈公司 提供窗簾,牆紙及地毯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富裕窗簾牆紙地氈公司
詳情內容

產品
印花布料
curtain design
窗紗
curtain lace
多功能窗簾布
curtain multifunction
高級布料
curtain premium
簡約布料
curtain simple
蜂巢簾
honey comb
捲簾
roll screen
柔紗簾
shangrila blind
窗紗
smart intelligence
百葉簾
venetian
木百葉簾


公司簡介

我們於1983年在荃灣大河道開業,專註於窗簾,牆紙及地毯,銷售各國窗簾,牆紙及地毯産品,務求提供最佳的産品及服務質數提供上門服務, 專人免費上門設計、度尺、報價,門市提供過千款以上布料或樣板供選擇, 服務遍港九新界及離島 。

近年窗簾變化非常大,從遮光程度的調整,防火,防水,以至防污處理的技術,隨着科技進步從而得到提升,配合現代的設計風格,使窗簾布變成在每個室內佈置中佔有着很大的比例,若配襯得宜,可使窗簾布變―種成室內裝飾品。

本公司不斷在搜尋最新的資訊,以更多最新最好的材料,讓客戶擁有更多的選擇,務求將最新布藝資訊介紹給顧客,並說明各種貨品之用途及優點,讓顧客選購迎合自己風格品味之貨品,令居室變得更溫馨悅麗。

本公司特設一站式服務,由揀選貨品 ->度呎-> 送貨-> 安裝-> 售後服務都本著真誠的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不論工程大小,歡迎來電查詢報價。

電話 : (852) 2414 0840
傳真 : (852) 2414 7850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G/F, No. 26, Hau Tei Square, Tsuen Wan, N.T.
營業時間 : 10:00am – 7:30pm
網址 : http://www.fuyue-curtai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urtain-Blinds/ad-536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