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本公司專誠為客人提供滅蚊滅害蟲處理,歡迎垂詢,免費提供專業意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20 刊登者: qm666
詳情內容

QM滅蚊專家是香港最具知名度的滅蚊機銷售公司,成立目的就是為客戶解決蚊患。
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滅蚊方案,服務包括:滅蚊機的銷售及安裝、保養及維修等均是由本公司的最專業既團隊負責,為你提供至專業及高質素的一站式服務。
公司客戶遍及港、九、新界,包括政府機構、公共屋苑、私人屋苑、獨立屋、學校及俱樂部等,一直都係用家的信心之選。
公司不斷引入新款的滅蚊產品,務求令你享受更佳既生活環境。
現於Facebook Share & like 可以擁有最VIP既特別優恵;各類服務,免費報價。

 

聯絡方法:
電話:
3568 7814/35687804    
Whatapps 69758151  (陳先生)
FAX NO.:3544 0489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qm.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KILL.MOSQUITO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44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