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LED庭園 苗栗縣民宿211號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鄰東興新邨176號

真心與好朋友分享,誠心邀請各位好朋友蒞臨「魔法精靈」,跟我們一起分享用心建立的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什麼樣的色調 顯得幸福洋溢 什麼樣的擺設 才能有家一般的溫馨 你說一切 就從我們相遇的那刻開始 只是習慣比你早起為你備好今日所需, 也願意比你晚睡好幫你蓋好棉被, 或許沒有帥氣的名車,或許沒有華麗的鑽戒, 我能給的是這顆真摯的心,也是簡單卻永恆的浪漫。 女孩嘴邊哼著幸福的小調,踮起腳尖 跳起舞來,任裙擺搖曳, 任髮絲翩翩, 嚐一口水果糖的香甜,譜一段動人的愛戀, 七彩還不足以形容的心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貴族般的歐式吊燈搭配純白天花板充滿了典雅浪漫的風情垂降的紳士窗簾沉穩的延伸為深色地毯襯托出主人高雅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屋內的裝潢擺飾,件件都能顯出主人的用心 歐式古典的客房,精緻華美,溫暖高雅 滿足每個人潛藏在心中的小浪漫 期望每位入住的旅人 真心實意的享受這難得的浪漫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紅牆、玫瑰沙發,是接待朋友的熱情。鹿角民宿熱情待客,希望每一個到來的朋友都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