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推開大門,走進「艾蜜麗庭園民宿」豪華的公共空間,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和家人或朋友聚會的場所,舒適典雅的房間,寧靜的居家環境,只聽到窗外頑皮的青蛙正努力的唱著合奏曲,站在三樓四人套房外的超大陽台,遠眺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看著海岸與山脈漸漸融合的美景,更可看那汪洋大海中的綠島風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盥洗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及小方巾。(亦可自行攜帶) 本民宿提供室內車庫。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及電腦設備查詢資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慾望城市 2人房 1,100 1,300 3,000 快樂頌 2~4人房 1,500 1,800 3,800 軍事機地 2~6人房 1,300 1,600 3,600 包棟惠價 (限25人) 7,500(14人) 9,500(14人) 20,000(14人) 加人 300 300 500 * 平日:週日 ~ 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春節期間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麗的東海岸,美麗的台東,走過一個個難忘的景點就需要一個滿意的住處,為此趟旅行畫下完美句點,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是我們為您推薦的台東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映入眼簾的民宿大門,讓人更想一探究竟,貼心的民宿老闆娘還能替您做景點導覽、規劃 旅遊行程,另有提供自行車和代辦配套行程,能夠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更了解台東市,更愛這個地方。就帶著愉快的好心情,邀約親朋好友來一趟台東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沐嵐民宿位於台東市區, 名字取自女中豪傑花木蘭的諧音 順口好記, 也讓人會心一笑 溫馨典雅的裝潢, 搭配上民宿主人巧手布置的家具配件 溫暖中帶著一股靜謐的氛圍 這氛圍,讓您想再細細體會 發掘她的不同 她的美 就讓花沐嵐民宿成為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白天,您在陽台就能夠清楚的看到龜山島的壯麗模樣;晚上,您可以坐擁整個蘭陽夜景。在這裡,鄉村的原始面貌及稻浪景觀會是您見過最美麗的一幅畫;夜間四周的蟲鳴鳥叫將是您聽過最特別的交響協奏曲。自然.純樸.閒靜,這就是「懷鄉園」。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