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家民宿 臺南市民宿373號 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6巷7號

凱西在家 宜蘭縣民宿1349號 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229巷71號

在家行旅 臺北市旅館215號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2弄3號1-4樓

船長不在家民宿 花蓮縣民宿1728號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三路85號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 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15:00後(若要提早到或先放行李,可先電話通知),Check out:隔日上午11:00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映入眼簾的民宿大門,讓人更想一探究竟,貼心的民宿老闆娘還能替您做景點導覽、規劃 旅遊行程,另有提供自行車和代辦配套行程,能夠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更了解台東市,更愛這個地方。就帶著愉快的好心情,邀約親朋好友來一趟台東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