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養生採耳店 H.EAR SPA 位於荃灣的採耳店 想知道自己耳朵乾淨還是污糟? 耳朵覺得痕癢? 耳朵内有雜聲? 聽力變差? H.EAR SPA可以幫到你耳朵内的問題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專業調理頭痛、肩頸痛、痛風、膝關節痛、 腿痛、乳腺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等。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太極經絡養生館

環境清雅, 獨立冷氣, 形象專業, 設臥椅連腳踏, 可單次或套票租用, 歡迎長期合作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最新健康定義 請關注你的心理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健康不僅是無病無痛,還包括心理、社交及靈性均處於良好狀態,身心的整全健康十分重要! 何謂催眠治療 個案可選擇不透露私隱 催眠治療,是針對當事人過去長期積壓下來的壓力所引發出來的各種症狀進行治療。在催眠過程中,被催眠者仍然可以清楚的知道周遭的事情,甚至他的感覺會更敏銳,而且您永遠都保有主控權,不管是在催眠中還是在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 於1997年創辦,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現址為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交界,中心設有兩個單位合共約四千尺,設有診症室、治療廳、貴賓房及辦工室等,提供一個優美、舒適、寧靜的治療環境。 中心不單主力醫療,更包辦保健、復康,甚至教育和舉行各種健康講座,是一所精於倡導身心整全健康的醫療機構。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主要由醫生及其專業醫護團隊管理及運作。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突破困局,達至個人自由

為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提供一個心靈休憩公園。讓我們在任何時間都能夠保持一個健康的身心狀態!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心靈工作室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深圳婦產科醫院 深圳流花醫院婦產科 深圳公立婦科醫院 深圳合法終止懷孕婦科墮胎醫院 35年大型公立婦科醫院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深圳醫療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中心除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眼科檢驗外,更設有兩間獨立手術室以應付不同眼科手術的需要。所有檢查均由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及眼科視光師主理,再配合專業護理人員及先進設備,務求為大眾市民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本中心更會定期舉辦有關激光矯視及白內障手術的免費評估及講座,由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主講,歡迎致電預約及查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日及公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歐陸激光矯視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